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宝珠选择与职业配置等简要心得

2022-07-29 15:08: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EADYT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的战斗系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包含了很多的机制。下面请看由“READYTRY”带来的《异度之刃3》宝珠选择与职业配置等简要心得,一起起来看看吧。

(1)视角调整(战斗中可用)

【ZL+R3推下】可拉远视角,战斗中使用比较看得清楚整体方向

(2)诺彭硬币‧银 :用途很多,建议优先级,上限99

存在多会自动卖掉(交战事件&冠名怪会掉落银币)

  • 1.缴交道具给居民换取道具
  • 2.制作宝珠
  • 3.升级职业

(3)基本完整功能于【第三章】解锁 宝珠+chian+融合等等重要技能

(4)复活队友仅只有治疗职业 & 有装备可救援队友的饰品(回忆吊坠)

【饰品部分】:初期治疗职业2名请带羽毛首饰(商店有卖)救助队友后回填充的cd(转圈那种)

【宝珠部分】:【鍊气救命】优先lv1(复活加速),中期有提升可选,【治愈薰风】第二格也是优先(复活血量增多)

(5)其他职业宝珠饰品选择上

【攻击职业】优先宝珠:【命中技巧】命中提升

饰品就随意

【防御职业】初期宝珠:【刚之肉体】血量提升

饰品主坦优先:【诺彭宝珠】 (第一章至第二章,缴交第一次任务会送)

(6)职业技能组合概念,基本上就是转CD的,只能继承职业的攻击次数的技能

意思指疾风士(主要职业) 【安格努斯】(白色)

额外继承专属职业技能 【柯维斯】(黑色)

(7)中期制造【破防、倒地】型 副坦克 (晕眩 浮空通通交给NPC自动处理)

职业:疾风士

副职业:守卫指挥官LV10 (护盾痛击 破防后使用,倒地技能) (第一章英雄任务可解)

副职业:雅姆匠人LV10 (人生走马灯,侧面破防技能) (第三章主线地下坑道)

(8)职业配置部分,简易配置就是双坦+2打手+2治疗(互救)

主坦饰品放置【诺彭宝珠】

计算机攻击手仇恨打过坦克也没关系,死了NPC自动会去救(配合上方宝珠组合大概过去1秒复活)

(9)战斗技巧就参考TIP,注意类型

【安格努斯】是攻击命中才会有技能增加

【柯维斯】是等CD时间 (后期都有减CD的领域)

融合技能部分ZR+对应X Y B(依照等级开启)

放动画技能可以锁1HP不死(吃大招用)

(10)英雄职业非继承者,其他人解锁方式,队伍内要有该职业才会获得经验解锁。

最简单方法就是让英雄加入队伍打怪赚取经验

(11)诺彭煮饭学习条件:在各地餐馆先吃过一次自动学习

(12)【抽特产品】需要开该区域【铁巨神】,需要大量的乙太能源启动

(13)消除愤怒 技能顺序 破防->倒地->晕眩->爆破(解怒)

游民星空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