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各职业被动技能汇总

2022-07-30 09:33:51 来源:异度之刃3吧 作者:芳华如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中有很多的职业分类,而各个职业的被动技能效果各不相同,想要了解职业技能的玩家请看下面“芳华如梦”带来的《异度之刃3》各职业被动技能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全部25个职业只差一个机械刺客目前还没找到,还有失落尖兵虽然有但后面离队了暂时看不到精通技能给喜欢研究战斗系统技能搭配的朋友做个参考,然后讲讲个人的一些看法。众所周知本作新加入的英雄系统取代了前作的异刃,而这些英雄的职业都是能够学习的,一个英雄总共可以学到2个被动技能和2个战技以及1个天赋大招。这为游戏战斗搭配提供了选择,20多个职业部分职业极其强力,从这些精通的被动技能就能看出,这里我只细讲被动技能。

英雄职业可精通的两个被动技能分别要求职业熟练度5级和15级,20级是满阶,我整理的这部分被动并不完全是满级属性,要全部肝满是一个大工程。其中灵魂骇客这个职业可精通的被动只有一个,但这个职业的技能是可以定制的,你没有听错,这是这一代可定制的特殊英雄,这个职业可以通过击败珍稀怪来获取怪物的战技或技能,攻防奶都可自由定制,有六套定制方案选择,光这个职业又是一大肝点至于哪个职业最强目前还不好说,目前前期容易获取的双枪哥和新名都是竞争力很强的人选。本人正在摸索一套不进入连携的战斗打法,以男主后期获得的拔刀大招为核心,而其中关键的就是这些精通被动了,如何输出最大化还需测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