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叛贼特莱登介绍及获取方法 灵魂骇客职介怎么解锁

2022-08-15 09:28:49 来源:bilibili 作者:猪从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3》特莱登无论是机制还是背景故事是一位非常特殊的英雄,很多玩家想要了解他该如何解锁,下面请看“猪从心”带来的《异度之刃3》叛贼特莱登介绍及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原作者“猪从心”授权转载。

简介

战斗类别:攻击者

职阶继承者:兰兹

职阶阵营:科维斯

唯一一个4项评价没有一个达到B以上的英雄,健忘到连自己的招牌技能都忘记了的老爷子,做为一个梅比乌斯,虽然一副脑子不太灵光的样子,但比起其他明明队友一个个被主角团干掉,还是学不聪明坚持不抱团葫芦娃轮番去送的屑比乌斯来说,依然还是是高到大气层去了,屑比乌斯们出场时B装得有多狠,最后死得就有多惨。当其他人仗打得血流成河的时候,他骑着铁巨神到处瞎跑陪人类研究味噌,这是多么懂生活,热爱生活,实在大智若愚。

尽管各项数值都是B,但是从数据上看老先生并不差,攻击力和防御在输出中是名列前茅的,要说差在哪,大概是他滑稽的技能,献祭队友增加伤害着实不干人事,还有自身陷入减益增加伤害,吃个攻击下降减益还能给匀掉是吧。虽然前面两个技能都是可以触发的,而且“惊人的成长”可以随时间提升伤害,但不如其他攻击者的伤害加成方式来的稳定高效。

天赋战技700%的力量倍率实际上不低,并且有随学习到的战技和技能增加而增伤的效果,同样是700%倍率的神南火的天赋战技,觉醒状态伤害增加100%,我并不知道特莱登增加的伤害上限是多少,按理说肝完全部战技与技能,最终伤害不比神南火高也应该接近。因此,4个B的评价实际上只是暂时的,随着狩猎的冠名怪越来越多,特莱登也会慢慢变强,而除了攻击外的3个B评价,实际上在攻击者里反而是很高的,所以到最后,也许综合实力最强的反而是他?

特莱登的连锁突出一个看脸,英雄连锁的效果是自身再次行动时TP增加50或者减少50,但是他的初始TP只有区区10点,因此除非给他装备增加TP的饰品,否则想让他必定回归的办法就只有用衔尾蛇指令的全员回归效果,只是脸黑的话回归后TP直接归0,而且衔尾蛇指令出现的时候,往往已经不缺TP,就算他触发加50的效果,其实作用也有限。运气好的话,刚好角色指令触发全员加18,第二回合刚好他回归,刚好加50TP,那倒是挺好用的,但是有这运气我比较想带上真白打个7轮。

他随时间增加伤害的特性,最强的战技作为天赋战技连锁攻击中无法使用,还有莫名看脸的英雄连锁效果,总给人一种与连锁攻击背道而驰的感觉。

游民星空

职阶战技

船长强袭:50%概率无视防御力,吹飞【物理,单体,力量倍率440%,CD 24秒】

极度强化:伤害提高50%,受到伤害提高25%【态势,自身,CD 36秒】

海盗金臂钩:倒地【物理,单体,力量倍率340%,CD 22秒】

危机拳:侧面攻击时伤害提高150%【物理,范围,力量倍率180%,CD 19秒】

巨硕拳击:命中时其他战技填充量回复30%【物理,单体,力量倍率310%,CD 22秒】

天赋战技

最终倒数:学会的战技与技能越多,造成的伤害越高【物理,范围,力量倍率700% CD 3次】

技能

冥界狂怒:每当队友倒地,伤害提高100%(最高200%)

惊人的成长:伤害随着战斗时间提升

声援再补充:使用战技有12%概率不消耗填充量

咒术转换引擎:陷入减益效果时,伤害提升100%

连锁效果

初始TP:10

行动效果:自身再次行动时,TP增加50或者减少50

角色指令:各角色TP随机增加6-18

获取方法

英雄任务:咱的武道

任务触发地点:嘉登西亚地区-艾亚提斯海-伊森岛

具体获取方式:剧情来到艾亚提斯海之后就能在伊森岛位置看到他的英雄任务问号,走近即可触发任务。

觉醒方式:任意角色的灵魂骇客职阶达到10级以后,在带上特莱登的情况下,在休息地制作料理“玛娜娜亲手做的野战汤”就能触发觉醒任务。

Q群招募

欢迎加入《异度之刃3》游民交流群,与游民老哥们一起聊天吹水,交流心得;还有专属福利!

APP端请搜索QQ群号:561599646,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