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水天供书世界任务攻略 水天供书解谜攻略

2022-08-26 17:47: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石头的记忆

展开

石头的记忆

前往任务指引区域,兰那库拉地图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前进,第一次沿路走就行;第二次在岔路口选择走洞里;第三次要贴左侧山崖走,右边有蕈兽;第四次直接从水里游过去,两边蕈兽在绕圈,只要距离没有特别近都不会惊动。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目标位置触发剧情,然后清理石头上的孢子。

游民星空

从石碑处往下跳,进入下方洞口,找到【枝】。洞口的位置很好辨认,就在地面四叶印标记的旁边。然后按照3条绿线指引的方向出去找3个【叶】。

游民星空

回到洞口会出现一只仙灵,跟随仙灵找到第1个【叶】,转动石头方向,尖尖的一头对准枝的方向。

游民星空

转好之后,跳一下触摸仙灵,跟随仙灵到达下一处【叶】的位置,调整方向。

游民星空

继续跟随仙灵找到第3个【叶】。仙灵回到仙灵座,可获得普通的宝箱。转动石头尖的方向。

游民星空

三个【叶】全部转好之后,返回洞内与兰那库拉交谈。触发剧情后选择与兰那库拉一起返回歇脚处可以直接回到歇脚处位置,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