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重启版BUG解决方法汇总

2022-08-30 11:20:23 来源:黑道圣徒吧 作者:lybir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道圣徒》现阶段有非常多的BUG在影响玩家的体验,下面请看玩家“lybird”带来的《黑道圣徒》重启版BUG解决方法汇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地图上的威胁图标,去了之后什么都没有触发,没有敌人也没有可互动物品。

游民星空

已知解决方法:继续推主线就能刷出来。

2.吸引注意任务领取小弟给的属于自己的抽成后,停留在此阶段无法进行下一步,重新读档仍然卡在这一步导致剧情无法推进。

游民星空

已知解决方法:大退游戏。

3.在大多数车辆上摄像机视角离车尾很远,但在某些车辆上却又很近,游戏使用默认fov设置且车辆均为静止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同样是车辆视角bug,有时候进入车辆后视角会被固定在一个很奇怪的位置,无法显示车辆全貌。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下车重上。

5.吸引注意任务中领取抽成后敌人刷新在桥上无法攻击。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用关联账户送的火箭筒可以打到。

6.车库里所有的车都加载不出来,按esc后(手柄B)游戏进入假死状态,所有输入被屏蔽。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强退游戏。

7.任务甜甜圈大逃亡中,守护汉克和克劳德时敌人不刷,干等了一分钟任务直接完成。

游民星空

8.人物的两个风格动作竟然可以同时做,按下手柄十字键右键后再按左键,你就会发现角色一边做你设置的第一个动作一边做你设置的第二个动作,吉他直接穿模。暂时不知道这是游戏特色还是bug。

游民星空

9.游戏摄像机弹簧臂不起作用,意思就是当你人物贴近墙时你把视角也向墙上贴,正常情况下你的游戏画面是不会到墙里面的,但是触发bug后会直接透视进入墙内。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读档即可。

10.诈取保险金小游戏中,肾上腺素满后车辆爆炸可能会触发bug把你炸上天(真正意义上的上天),然后你落地后就会完成一般人完成不了的壮举——在诈取保险小游戏中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地图上有一块特定区域贴图全是糊的,一旦开进去人物车辆npc全部动不了并且进入无敌状态,最可气的是多个任务都要进入这一区域,经常开车开一半全部动不了只能重开游戏,大概位置在地图右下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重新读档并绕过这个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