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重启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8-24 17:14: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道圣徒》重启版共有51个奖杯,包括42个铜杯、5个银杯、3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黑道圣徒》重启版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 预计奖杯难度:3.5/10
  • 白金时长:40~60小时
  • 离线奖杯:49个(3金、5银、41铜)
  • 线上奖杯:2个(1白金、1铜)——【完美主义通关者】、【乱源】
  • 易遗漏奖杯:无
  • 奖杯BUG:4个
    ①【驯服混乱】——会有极低概率出现BUG,建议在任务开始前手动存档,如果出现BUG就读档重做任务
    ②【大铁球】——用拖吊物体击杀1个敌人可能不会跳杯,多击杀几个敌人试试看
    ③【是鸟!】——翼装挑战完成后可能不会算入计数,建议在获得所有福利前手动存档,如果出现BUG就读档重试(最好多留几个手动存档以防万一)
    ④【疯狂采购】——从商店中购物后,此商店可能不会算入计数,再从商店里随便买几样东西就行
  • 难度会影响奖杯获取吗:不会,可在任意难度下解锁奖杯
  • 白金最小周目数:1
  • PS4/PS5转移存档&自动跳杯:无法转移存档,也无法自动跳杯
  • PS4/PS5跨平台购买:可以
  • PS4/PS5跨平台游玩:可以,PS4玩家能和PS5玩家联机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吗:可以,通关后可以继续进行游戏,寻找收藏品或解锁奖杯,不用担心遗漏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黑道圣徒》重启版白金攻略!游戏内有非常多的收集要素,首先需要做的是将城市内15个区域的探索度提升至100%,解锁奖杯【一切都归我】,但是游戏内一共有431个区域收集点,包括265个发现、75个威胁、41个兼职工作、35个商店和15个犯罪事业,因此解锁此奖杯需要的时间会很长;接下来需要获取85样收藏品,游戏里一共有115个收藏品,找到其中85个就可以解锁奖杯【收藏家】;最后需要完成挑战并解锁所有福利,需要注意的是,挑战的数量多于福利的数量,因此可以跳过那些困难的挑战,只挑简单的做。通关后依然可以继续游玩,所以不用担心遗漏,但为了提高效率,最好先通关一次主线,解锁垂直升降飞机,这样就能以最快的速度跑图,节省很多时间。

警告:联机后会永久冻结挑战任务进度,因此在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并手动存档之前最好不要进行联机。

步骤1:通关游戏【10小时】

在最低难度“观光客”下游玩即可,而且可以启用辅助瞄准,这样也不会影响到任何奖杯的解锁。通关游戏后可以继续进行游戏,寻找收藏品或解锁奖杯等,不用担心遗漏。

  • [地图探索-发现]:游戏内有非常多的“发现”,除了气象站和屋顶通道外,其他所有类型的发现图标会在收集完成后消失,因此建议各位一口气收集全,以免在补漏时,将已找到和未找到的发现混淆。气象站和屋顶通道会自动算入计数,靠近这两种发现时,只要确保地图上出现了图标即可,无需与其进行互动,有时你会发现,明明没有找过发现,为啥地图界面里发现那一栏会显示1/11呢?这是因为你在跑图时路过了气象站或屋顶通道,然后系统自动进行了计数。
  • [节省时间]:通关第12个主线任务“拓展人脉”后,就可以在大本营二楼的“帝国一览表”中建设犯罪事业了,而且建立并完成所有15个犯罪事业也是解锁奖杯【一切都归我】的条件之一。建设犯罪事业所需的启动资金很多(40万美元~800万美元),最好提前攒钱,尽快建设犯罪事业。在各地设立的犯罪事业会源源不断地提供资金,打开手机上的现金程序就可以查看当前的收入,而且还能通过现金转账功能提现。
步骤2:完成15个区域&建设所有犯罪事业【20~25小时】

建设犯罪事业后,地图上就会出现“威胁”图标,完成区域内的所有发现、威胁、兼职工作、商店和犯罪事业后,此区域的探索度就会提升至100%,完成主城区的15个区域即可解锁奖杯【一切都归我】,城外的沙漠区域(荒地&罗哈斯沙漠)不算在此奖杯的计数内,但是有一些“游民星空摄影寻宝”却位于沙漠区域内,完成摄影寻宝游戏则可以解锁奖杯【观光客】。

建设最后一个犯罪事业“圣徒之塔”后(耗资800万美元),可以解锁奖杯【我们可以回家,也可以……】。在做兼职工作@TCHA时,只给1星评价即可,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快速获得皮纳塔棍,之后在解锁奖杯【大肆庆祝】时会用得到。

步骤3:获取85样收藏品【2小时】

手机的收藏品应用程序中一共有115样物品,找到其中85样就可以解锁奖杯【收藏家】。

在通关主线的过程中可以获得10个收藏品,完成15个区域的过程中可以获得19个收藏品,所以再找56个就能跳杯了。

步骤4:解锁所有交通工具的特殊升级【1~2小时】

进入车库,屏幕右下方会显示当前交通工具的特殊升级(专属能力)与解锁条件,达成此条件即可解锁其特殊升级。

注意,交通工具也分为不同的类别,只需解锁每一类交通工具其中1辆车的特殊升级就能解锁奖杯【听说你爱车】,无需将所有载具的特殊升级都解锁。

步骤5:完成挑战&获得所有福利【3~5小时】

福利功能是各种各样的角色能力加成,游戏中一共有34项福利,全部获得后可以解锁奖杯【万事通】。

挑战是一种任务类型,完成后可以解锁福利,需要注意的是,挑战任务的数量要多于福利的数量,也就是说可以挑简单的挑战任务做,解锁了全部福利后,剩下那些比较难的挑战可以忽略。此外,在通关游戏、完成所有区域的过程中也能顺便完成一些挑战任务。

在做战斗、使用特定武器击杀敌人等类型的挑战任务时,推荐在大本营外用手机的“联系人”功能召唤出特定帮派/敌人,快速将其击杀后,返回大本营更换武器,然后再出来以同样的方法进行下一项挑战,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步骤6:清理杂项杯【1小时】

完成上述步骤后,应该还剩一些杂项杯,例如后空翻四圈、用皮纳塔棍攻击启动的皮纳塔等等,清理这些杂项杯之后即可解锁白金杯。

相关攻略

图文攻略(含犯罪事业) 收藏品 发现 威胁
兼职工作 商店 偶像派成员位置 直升机获取位置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完美通关主义者
解锁所有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DLC包含的额外收藏品不算在白金杯的解锁要求内,只需获得115件收藏品中的85件即可。

游民星空 狠角色
解锁犯罪帝国等级3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最后一个主线任务“建造摩天大楼”中即可解锁犯罪帝国等级5。详情请看下文奖杯【黄金时代】的介绍。

游民星空 圣多伊列索主宰
解锁犯罪帝国等级4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最后一个主线任务“建造摩天大楼”中即可解锁犯罪帝国等级5。详情请看下文奖杯【黄金时代】的介绍。

游民星空 黄金时代
解锁犯罪帝国等级5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最后一个主线任务“建造摩天大楼”中即可解锁犯罪帝国等级5。

  • 犯罪帝国等级1:完成主线任务“拓展人脉”
  • 犯罪帝国等级2:建设3个犯罪事业、完成主线任务“吸引注意”
  • 犯罪帝国等级3:建设6个犯罪事业、完成2个犯罪事业、完成主线任务“毁尸灭迹”
  • 犯罪帝国等级4:建设10个犯罪事业、完成5个犯罪事业、完成主线任务“好警察/坏警察”
  • 犯罪帝国等级5:建设全部15个犯罪事业,触发任务“建造摩天大楼”

游民星空 万事通
获得所有福利。

福利可通过完成挑战任务解锁。打开手机的“任务”应用程序,再按R1即可查看挑战任务。

挑战任务的数量要多于福利的数量,因此也没必要将所有的挑战任务全做完,只挑简单的挑战做,解锁所有福利并跳杯即可,剩下一些比较困难的挑战可以忽略掉。

建造犯罪事业“KAKTS电台”后,就可以通过手机的“联系人”应用程序将敌人帮派叫出来,然后击杀他们,这样可以快速完成与击杀敌人相关的挑战任务。

游民星空 是鸟!
完成所有翼装挑战

打开手机的“任务”应用程序,再按R1即可查看挑战任务。完成涉及到翼装的挑战“绿荫橡木”、“看得见我家”、“终端速度”和“飞天秀”即可跳杯。

※潜在BUG※

完成翼装挑战后可能不会算入计数,建议在开始挑战前先手动存档,如果出现BUG就读档重试(最好多留几个手动存档以防万一)。

①绿荫橡木——建设犯罪事业“绿荫橡木”后解锁

  • 撞飞距离(5000米):在完成此犯罪事业期间即可提升撞飞距离,完成之后依然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联系人”程序在任意地点进行尝试。
  • 利用行人弹跳加速(30次):弹跳加速能力会在第19个主线任务“吸引注意”后解锁。使用气象站飞到空中,此时部分行人身上会出现白色图标,按L1即可利用这些行人弹跳加速。
  • 复活盟友(20次):在战斗期间用“联系人”将盟友叫出来,等他们倒下后上前将其复活即可。建设犯罪事业KATTS电台后,还能用这个程序把所有敌人叫出来,然后顺便打电话给盟友,用这种方法快速刷复活次数。

②看得见我家——随等级提升而解锁

  • 翼装距离(10万米):在大本营处驾驶直升飞机往天上飞,越高越好,然后离开飞机进行翼装飞行,重复此步骤就能快速刷够10万米。
  • 身穿翼装贴地飞行(500米):驾驶直升飞机或使用气象站飞到空中,然后进行翼装飞行,在距离地面几米的高度累计滑行500米即可。

③终端速度——随等级提升而解锁

  • 自由落体(5000米):在大本营处驾驶直升飞机往天上飞,越高越好,然后离开飞机,以此方法下坠5000米即可,不用穿翼装。
  • 在湖滨区北部达成滞空(600米):在湖滨区北部驾驶车辆跳到空中,触发“滞空时间”即可(会显示在屏幕右上角)。
  • 身穿翼装在湖滨区南部飞行(1000米):驾驶直升飞机来到湖滨区南部,越高越好,离开飞机后进行翼装飞行即可。

④飞天秀——随等级提升而解锁

  • 在30秒内利用行人弹跳加速(6次):弹跳加速能力会在第19个主线任务“吸引注意”后解锁。使用气象站飞到空中,此时部分行人身上会出现白色图标,按L1即可利用这些行人弹跳加速6次即可。
  • 身穿翼装从车辆上起飞(12次):驾驶车辆快速前进,按△键登上车顶,再按×键穿上翼装直接从车辆上起飞即可。

游民星空 美好时光
完成所有忠诚任务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忠诚任务”指的是对盟友有利的任务,而且均会出现在主线流程当中(不过游戏内并没有“忠诚任务”这个叫法),因此在做主线任务期间就能顺便将所有忠诚任务做完。而且在一般情况下,完成主线任务“艺术鉴赏”后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