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攻略及游戏玩法介绍

2022-08-23 00:05: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系统介绍

展开

系统介绍
大本营

我们拥有一座废弃的教堂作为大本营,并会随着主线任务的推进不断将其修缮完毕。

游民星空

在教堂右侧的回廊下方为车库,通过完成任务或将车辆开至此处可以为车库中增添车辆。

游民星空

在车库中我们可以任意选择车辆并驾驶。

游民星空

在游戏过程中找到的收藏品可以放置在教堂各处来为大本营增光添彩。

游民星空

在大本营的二楼可以找到【帝国一览表】。

游民星空

在帝国一览表中空白的圆圈位置可以通过花费现金建设犯罪事业。

游民星空

每个犯罪事业均会通过不同的渠道来为我们提供资金,同时也会带来更多的工作。

游民星空

武器

玩家在大本营中拥有属于自己的【武器库】。

游民星空

在武器列表中我们可以查看到当前拥有的全部武器,并可以对武器的外观进行调整。

同时在右下角我们还能看到每把武器的独特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枪械会解锁新的技能变得更加强力。

游民星空

玩家同时能够携带8种类型的武器各1把,并在武器轮盘中随时选择想要使用的武器。

游民星空

手机

按下TAB键可以打开手机界面,手机界面最上方显示玩家当前拥有的金钱、所在位置以及等级。玩家等级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经验来提升。

在玩家信息栏下方为各项功能入口。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中玩家可以查看到各项活动的内容和位置。其中紫色的大图标代表大本营和各项犯罪事业的位置,紫色的小图标为犯罪事业提供的工作。红色为当前犯罪事业范围内的威胁,将所有威胁清除后地图会蒙上一层紫色代表被我方完全占领。

绿色的地点为商店,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购买新的衣服和武器。黄色图标为发现地点,通常为牌照景点或走私的货物。蓝色图标则为兼职工作,我们可以通过完成该工作来赚取现金、经验值以及其他多种奖励。

游民星空

在任务菜单中我们可以查看已经完成和可以进行的主线和挑战任务。

游民星空

在风格菜单中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调整角色捏脸和服装。

游民星空

通过相机可以进入拍照模式。

游民星空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会不断解锁新的技能,可以在技能菜单中查看所有技能。每名玩家同时只能携带4个技能,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习惯来自行搭配。

游民星空

福利功能为各种各样的角色能力加成,玩家需要花费现金购买福利槽,随后通过完成挑战任务解锁各种各样的福利。由于福利槽位置有限,因此玩家也需要按需选择想要使用的能力加成。

游民星空

在悬赏令菜单中我们可以挑选目标并接受委托,完成委托后即可获得现金和经验值奖励。

游民星空

玩家在各地设立的犯罪事业会为我们源源不断的提供资金,收到的资金可以通过现金转账功能提现。

同时在此处玩家还能够看到我们在游戏中每小时的收入,以及账户中最多储存的余额数量,注意及时体现避免浪费资金。

游民星空

联系人菜单中保存着我们可以联系到的NPC,在战斗中联系对方可以让其帮助我们一同战斗。

游民星空

在收藏品界面中我们可以查看到所有收藏品列表,在未获得的收藏品下方可以找到位置或获取方法的介绍。

游民星空

分享功能可以生成或使用角色代码,从而快速变更角色外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