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全流程图文攻略 流程及犯罪事业图文攻略

2022-08-23 00:10: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他X的第一天

展开

《黑道圣徒》中玩家将在城市圣多伊列索建立名为圣徒的帮派,消灭所有对手并最终统治整座城市。下面给大家带来《黑道圣徒》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全收藏品获取图文攻略:点击此处查看

主线-他X的第一天

游戏开场一位名叫安东尼奥的男人来到了一座由废弃教堂改造而成的夜总会,而此处正是圣徒组织的大本营。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捏脸环节,我们可以任选一种基础体型,随后再针对身体的各项细节进行调整。

游民星空

创建人物完毕后走出房间与安东尼奥会面,但随后画面一转,夜总会的一切变成了手机中的录像,而我们也被人活埋在坟墓之中。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几个月前,我们完美通过了残酷的训练加入了马歇尔雇佣兵公司,并在上班的第一天被派来参与抓捕杀手纳瓦利的军事行动。

在刚刚抵达任务地点时由于地方火力过猛将我们的小队打散,我们需要穿过敌人的阵地与小队会合。此时我们为无敌状态,无需担心敌人火力一直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与小队会合后跟随装甲车前进,左上角的黄条为装甲车的生命值,我们需要及时消灭道路两侧出现的敌人避免装甲车被摧毁。

游民星空

在前进的途中装甲车的机枪手不幸牺牲,我们需要登上装甲车使用机枪消灭四周源源不断出现的敌人。最后将敌人的直升机消灭。

游民星空

由于装甲车的驾驶员牺牲导致车辆失控,我们独自来到了一个矿洞之中。

右下角武器上方的红条角色的生命值状况,当屏幕中央的图标亮起后我们可以直接按E处决普通敌人,处决敌人后会恢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积蓄前进并消灭途中遭遇的全部敌人,当屏幕中出现红线时代表我们被敌人锁定,可以通过按下Ctrl键翻滚来躲避即将到来的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路障处拿起桌子上的C4炸药摧毁路障。

游民星空

再次与小队会合进行纳瓦利所在的酒馆。

游民星空

进入酒馆后见到纳瓦利,但却被他侥幸逃脱,前往酒馆二楼继续追击。

游民星空

在搜索无果后小队离开酒馆准备围困酒馆,但纳瓦利却悄悄登上了马歇尔的飞机并将其劫持。

游民星空

我们使用钩索将装甲车挂在飞机后方,并通过装甲车攀爬至飞机上。

游民星空

飞机由于钩索被峡谷间的石梁绊住,我们需要在飞机上开枪消灭四周出现的敌人。

此时的武器无限弹药且不用换弹,只管开枪就完了。

游民星空

经历过漫长的战斗后飞机失事坠毁在酒馆前,纳瓦利也被成功逮捕。

游民星空

回到马歇尔基地后队长格温以不服从命令为由苛扣掉了我们全部的奖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