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重启版偶像派集体成员出现位置 偶像派成员在哪

2022-08-23 14:59: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道圣徒》重启版中一共有6名偶像派集体成员,将他们全部击败后可以解锁奖杯【驯服混乱】,还不清楚这些成员在哪的玩家请看《黑道圣徒》重启版偶像派集体成员出现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一共会出现6名偶像派集体成员,其中4名出现在主线任务中,1名出现在威胁事件中,还有1名出现在悬赏令中。偶像派成员都戴着猫耳头盔,很好辨认。玩家可在手机→任务→挑战→集体页面中追踪偶像派成员。

※潜在BUG※

有时候会出现BUG,即使玩家已经击杀了偶像派成员,但系统却不会将其记录在内,因此也就无法跳杯。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在开始做相关任务前先手动存档,任务完成后在挑战页面中检查,如果没有计数,那么就读档重新做一遍。

偶像派集体成员位置
主线任务(4名)

在任务中即可消灭这几位偶像派成员。

  • 第1名成员:主线任务7-自己做主
  • 第2名成员:主线任务15-偶像派威胁
  • 第3名&第4名成员:主线任务28-过火
威胁(1名)

首先需要在旧城区东部建立任意一项犯罪事业,然后这名成员才会出现。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悬赏(1名)

第6名成员出现于一个叫做“垃圾虫”(Litterbugs)的悬赏当中,打败这名成员是此项悬赏的主要目标,不用担心遗漏。

打开手记上的悬赏令,接受委托后跟随导航点做任务即可,在任务最后会遇到一名偶像派成员,击败他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