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战士3》神秘档案收集攻略 神秘档案在哪

2022-09-10 09:50: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7页:神秘档案详情(1-12)

展开

神秘档案详情(1-12)
神秘档案1

商兴地区和蛮颓地区的蛤蜊年糕,外表和味道皆不相同,根本不像是同一种食物。商兴地区的做法是用年糕将蛤蜊包起来,而蛮颓地区则是用蛤蜊包住年糕,撒上芝麻,再沾上辣酱食用。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2

“很久以前,蛮颓之地遭洪水侵袭时,从天而降的三道光芒汇成漩涡,驱散了灾厄,伺候,蛮颓之民便打造三乘神教,加以供奉。”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3

“快来备受关注的混沌闪耀镇吧!”

“神采飞扬地走在蛮颓大街上吧。”

——特辑“漫游蛮颓”P.54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4

“我们一路向前,顺其自然地活着!就和什锦烧一样!”

“高冷的家伙随处可见,而我则是蛮颓的海底热泉。”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5

蛮颓地区的鱿鱼和章鱼似乎有种倾向,他们会打扮成一幅不可一世的样子来表现自己。根据记载,他们会以名为“单挑”的求爱行为来向“大姐头”展现自己的气魄。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6

“我所创造的大厅里一无所有,但也应有尽有。我的目标是为大家带来最棒的占地体验。董事长兼CEO 源·招潮。”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7

“熊先生商会 劳动安全标语~<1>杜绝收集鲑鱼卵时会出现的任何失误、<2>当说出‘我还能行’时,就已经很危险了。<3>你发现了吗?天暗时海水水位会上升。<4>要仔细确认容器位置,记住了吗?很好!<5>互相投掷鲑鱼卵,争取做到零事故。”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8

在1万条小鲑鱼中,大约能发现1~2条被称为“鲑儿”的特殊小鲑鱼。普通的小鲑鱼会在出生的地方长大,但据说小鲑鱼则是在其他地区出生,在大型洄游时无法回归族群的小鲑鱼。由于长期旅行导致的饥饿,它们似乎会以任何东西为食。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9

“活泼又潇洒的三人组合在蛮颓电台隆重登场!眼观也好,耳听也罢,大家熟知的故乡应援团——鱼浆帮!前来讨教!”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10

“重重刺出的鲛鞘之刃,就连蛮颓的强者也无法招架。生命犹如雨水般缥缈,令人想借伞逃避眼前的现实。”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11

“翁长流秘传 海鳗操纵术

一之舞:如梅雨般滋润大地,大地位置欢喜,海葡萄竞相绽放。

二之舞:生成旋涡,呼唤海风,风会将民心引至蛮颓。

终之舞:百鳗驰骋于天,指引软体战士前往约定之地。”

游民星空

神秘档案12

鬼蝠喷族总是起得很早。精心打理完巨大的胸鳍后,便会在老时间想用早餐。餐桌上摆放着各种蝠喷族内部流传的特殊浮游生物制品。据说鬼蝠喷族一族特有的有毒体液就是源自这些食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