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1.6全新动能武器强度评析

2022-09-12 18:12:19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黑气剡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1.6版本更新了很多新动能武器,那么这些武器的强度如何呢?下面请看玩家“黑气剡月”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1.6全新动能武器强度评析,一起看看吧。

大部分新武器非常强!

5分制,从个人感觉,伤害,外观打分。

新动能全自动霰弹枪-芝士

个人评分:4分

外观评分:4分

实用指数:5分

机瞄:1分

自带热能伤害,12发弹夹,帮你射的痛快,个人感觉比碾碎者好用,但该枪机瞄十分逆天,开镜根本看不见人,且无法更换瞄准镜,使用中不要开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动能半自动突击步枪-九尾

个人评分:1分

外观评分:5分

实用指数:1分

机瞄:1分

该枪可能是这个版本最垃圾武器,无法更换瞄具,且这个瞄准镜上有TM3个点,喵一会儿根本不知道用那个点,但该枪采用双拉机柄,外观应该是所有突击步枪中最好看的,我的评价是捡来杀几个帮派的人,就丢仓库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动能机枪-MA70 HB

个人评分:3分

外观评分:1分

实用指数:2分

机瞄:3分

这把枪射速、弹容量、换弹速度比不上防御者,就注定了黑客电磁跳弹流不会使用这把武器。从外观上来看收枪托的设计我同样不喜欢,总之就是丢仓库吃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技术冲锋枪-线香LX

个人评分:5分

外观评分:5分

实用指数:5分

机瞄:5分

如果能刷出-50%充能时间,那么他就是这个版本最逆天技术武器,如果是手枪那么将是绝杀,可惜换不得。30发弹容量,7.33的射速,比同类型(个人感觉很像)的类星体(左轮)强了许多。外观上在科技感满满的同时,显得又十分简单朴素,规则的枪械设计使得黄金版本非常好看。机瞄设计同样也秒杀的许多武器(类似于SO-21视佳,但更好看),在瞄准的时候可以很好看清敌人,该瞄具与枪本体也很般配,给颜值加了很多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不朽动能霰弹枪-铁胆

个人评分:3.5分

外观评分:3分

实用指数:3分

机瞄:3分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联动武器,为动画中女主角武器。

回到这把枪,8发的弹夹使得其续航比同样的莫克斯帮要好很多,但一开枪你就会发现这把枪的逆天,超大的后坐力让这把枪乃至整个屏幕都向上移动,准星直接上天。

鉴于这把枪可以在荒板塔外直接捡到,个人认为可在莫克斯帮来之前进行使用,所以给他加点分吧。从外观上来看,这把枪的花花绿绿配色并不讨喜,比不上莫克斯帮与杀戮。个人评价,可以玩一玩,动画上线后可以纪念一下。

在测评新射手步枪前,我们看看sor2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OR22动能精准步枪

弹容量12,射速2.31,正常满配DPS902,刷出20%伤害词条DPS1008,可安装1-2倍瞄准镜。外观简单明了,黄金皮肤和白银皮肤相当好看,杀敌效率很高,在当前版本狙击枪打身体无法一枪致死情况下,可以使用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