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幻屋商店推荐兑换 最划算的材料兑换方案

2022-10-08 17:23:33 来源:完美游戏社区 作者:冰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幻塔中,幻屋商店是非常重要的材料来源,包括了武器、意志、源器、装备、拟态等多方面的养成。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屋商店的兑换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避免出现资源浪费的情况。

游民星空

看攻略之前首先要清楚一点,幻屋的材料商店会随着版本的更新添加新的物品,所以兑换方案也要随着版本略微调整,本期只是提供一个兑换优先级的思路。

本期攻略是2.2版本的新手向兑换建议,如果后续幻屋商店有添加新的材料,请根据新材料的出产途径和价值选择兑换。

▌晶尘商店

晶尘商店需要使用蓝色、紫色、金色晶尘兑换道具。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蓝色晶尘只有消耗活力时获得;

紫色、金色晶尘获得方式很多,包括消耗活力、世界探索、遗迹、虫洞、旧日幻象等。

消耗活力获得晶尘比例:10活力=12蓝色晶尘+9紫色晶尘+6金色晶尘(紫色和金色晶尘随着等级的提升额外获得)。

兑换建议:

1.蓝色晶尘

蓝色晶尘只在消耗活力时获得,所以兑换需谨慎,尽量从长远发展考虑,不要兑换短期需要而后期溢出的材料。

强化模组和进阶模组,实打实的提升GS和面板,会在卡等级装备无法升级的时候溢出,不过等级开放后需求量比较大,建议优先兑换。

SSR源器碎片,源器对战斗和探索的提升非常大,升级SSR源器需要的量大,虽然其他途径也能获取少量,但想要升到高星很困难,建议在卡等级不缺强化材料时兑换,优先兑换对战斗帮助大、需要升关键星级的源器,如3星时空裂隙、5星原能护盾等,以及升4星获得属性伤害。

SR源器碎片,SR碎片获取方式和数量比较多,打BOSS可以固定获得,每期活动的也能兑换,后期容易溢出,只建议在关键星级时少量兑换,长远看不建议兑换。

金币,前期新手阶段非常缺,但金币获取途径比较多,每期活动的也能兑换,后期容易溢出(深渊科技建议见好就收),短期急缺可以少量兑换,长远看不建议兑换。

蓝色装备、礼物盒,获取途径多,不建议兑换。

※蓝色晶尘兑换优先级:强化模组≥进阶模组(装备需要进阶时兑换)>SSR源器碎片,其他不建议兑换。

2.紫色晶尘

紫色晶尘获得的方式比较多,建议优先兑换限量的维拉特选礼物盒,后期晶石块溢出时建议保留一部分晶尘,说不定哪次更新就可以换更好的东西。

※紫色晶尘兑换优先级:维拉特选礼物盒>晶石块,紫色装备只有前期过渡时少量兑换即可。

3.金色晶尘

金色晶尘获得的方式也很多,建议在升级时优先兑换每周一个的强效原能结晶Ⅱ,卡等级时储存一些,其他可用于兑换金装(后期高等级联合爆率还行,不会缺金装),刷需要的装备词条。

※金色晶尘兑换优先级:升级时优先兑换强效原能结晶Ⅱ,卡等级时兑换金装。

▌时空商店

时空商店出产稀有装备引擎和目镜,需要紫色时空晶尘、金色时空晶碎兑换。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时空晶尘、时空晶碎主要来源于每周的讨伐作战、旧日幻象,不定期的限时活动也可以兑换。

兑换建议:

紫色装备是过渡装备,兑换的目的仅作为升级材料;

金色装备分为四个属性,兑换时优先考虑自身需要的属性。

▌武器商店

在武器商店可以用黑市铸币兑换已获得的普池武器,每种武器每周可兑换2次。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黑市铸币来源于武器池抽卡,以及武器满星溢出时会兑换成黑市铸币。

兑换建议:

黑市铸币只建议兑换SSR武器。

前期可根据自己的武器搭配进行兑换升星,后期建议囤着,根据需要兑换新入普池的武器。

▌意志商店

在意志商店可以用原型晶片兑换所有的普池意志箱。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原型晶片来源于意志池抽卡、回归奖励等。

兑换建议:

原型晶片只建议兑换金色意志。

普池金色意志的获取方式很多,镜都的扭蛋机也可以固定获得赛弥尔和乌丸这两种性价比极高的前台意志,而意志满星后多出来的意志没有价值,所以兑换需谨慎。

前期可兑换通用性强的普池意志,后期建议囤着,根据需要兑换新入普池的强力意志。

▌公会商店

公会商店中可以用公会的功勋兑换道具。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公会功勋来源公会任务、公会募捐等。

兑换建议:

强效原能结晶的获取方式有限,后期升级抑制器会非常缺,建议优先兑换,并在卡等级时囤一部分功勋,不要随便浪费。

SSR源器碎片在保证不影响升级抑制器的情况下可以少量兑换。

※功勋兑换优先级:强效原能结晶>SSR源器碎片,其他不建议兑换。

▌助力商店

助力商店中可以使用助力点和回归助力点兑换道具。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参与组队玩法助力队友可获得助力点。

(助力系统经过几次改动,目前2.2版本英雄团本的回归助力改为每局200点)

兑换建议:

※助力点兑换优先级:黑核>时空晶碎>其他,其他根据需要兑换。

※回归助力点兑换优先级:金核=检索凭证>时空晶碎>能量晶尘,区域探测仪根据需要兑换。

▌积分商店

积分商店中可以使用训练积分和临界胜点兑换道具。

游民星空

货币来源:

参与亚夏的小游戏可获得训练积分,参与临界之渊可获得临界胜点。

兑换建议:

训练积分可优先兑换亚夏礼物盒,临界胜点按个人喜好兑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