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谭骑士》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玩法与系统介绍

2022-10-21 09:2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基本玩法

展开

《哥谭骑士》中玩家将扮演蝙蝠女孩等超级英雄,于哥谭市中惩处不法之徒。下面给大家带来《哥谭骑士》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本玩法

在白天的时间中玩家将会在名为【钟楼】的大本营中休息或整理线索,等到夜间前往哥谭市中巡逻并消灭不法之徒。

钟楼内的具体功能会再稍后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当我们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可以来到钟楼的大门处,选择离开钟楼以跳过白天时间直接进入夜晚。

游民星空

界面正上方为指南针,通过该功能我们可以看到各项主要获活动的基本方位。

界面左下角的四个功能分别为快捷轮盘、召唤蝙蝠摩托、医疗包和现实增强(AR)装置。

游民星空

在马路附近按下十字键上可以召唤处蝙蝠摩托,骑乘摩托可以更加快速的前往哥谭市的其他地点。

在骑乘摩托时,地面上会出现当前我们追踪的目标的线索指引。指引会根据目标种类不同而改变颜色。

游民星空

白色条为玩家角色的生命值,在战斗中受到伤害会损失生命值。按下十字键右可以使用医疗包进行治疗,医疗包拥有固定携带上限,会在每个夜晚开始时补充完毕。

游民星空

开启AR扫描后我们可以看到各项主要目标的具体位置、穿过障碍物观察敌人或找到各项极易被忽略的细小线索等。

游民星空

在功能菜单中的【案件卷宗】内我们可以查看到当前进行的全部主线任务,前往地图上标记出的位置进行任务以追查哥谭市的罪犯。

游民星空

当地图上出现下图所示的标记后,按下LB键即可使用抓钩到达标记位置。

游民星空

除了主线任务外游戏内还提供种类众多的义警活动、支线任务和收集要素,具体位置和类型可以通过地图的图例界面查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谭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