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哥谭骑士》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玩法与系统介绍

2022-10-21 09:21: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潜行

展开

潜行

每名敌人的头上会有一个警觉度量表,当我们暴露在敌人视野中时量表会快速积累。

游民星空

量表中灰色部分积累满后会转为黄色,此时敌人会开始怀疑并向我们走来进行探查。

游民星空

继续积累量表后黄色会转为红色,此时我们会被敌人彻底发现进入战斗状态。

游民星空

按下右摇杆可以切换至蹲伏状态,此状态下我们可以悄悄接近敌人发动攻击。

接近敌人后按下X键可以发动伏击,伏击可以快速击败敌人但发出的声响较大,会引起较近的敌人警觉。

游民星空

按下Y键可以发动隐匿击倒,该攻击方式解决敌人的速度较慢,但胜在悄无声息。

游民星空

当我们位于敌人上方或敌人处于楼顶边缘等位置时,我们也可以直接发动攻击将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谭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