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梦魇2steam售价 小小梦魇2steam卖多少钱

2022-10-25 12:04: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小梦魇2的steam售价是148元,这个售价在steam已经持续很久了。想要购买正版小小梦魇2的小伙伴可以往下看看,比steam更优惠的小小梦魇2在等着你哦!

游戏介绍:

在《小小梦魇2》的悬疑冒险旅途中,您将化身为小男孩摩诺,身处在电波笼罩之下,因此变得扭曲的世界里。 与新结交的朋友小六携手合作,揭发讯号塔暗藏的秘密。

游戏特点:

重回那令人着迷的恐怖世界──在《小小梦魇2》的悬疑冒险旅途中,您将化身为小男孩摩诺,身处在电波笼罩之下,因此变得扭曲的世界里。

摩诺将与穿着黄色雨衣的女孩──小六携手合作,揭发讯号塔暗藏的秘密。然而这绝对不是一趟轻松的旅程:潜藏在这个世界中的未知威胁,正等着他们。

准备好面对另一场儿时梦魇了吗?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进击的次元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