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关-觅食(1)

展开

流程攻略
第一关-觅食

游戏开始后画面中出现了一条狭长的走廊,在走廊尽头有一扇大门紧闭,而这就是我们的主角摩诺的梦魇,在后续的游戏中我们还会反复见到这个场景,为了探究梦魇的真相摩诺开始了他的冒险。

游民星空

在一台电视机前醒来后一直向右走,使用跳跃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抓住栅栏再使用方向键向后移动即可将栅栏打开。

游民星空

注意不要碰到地面上的绳子,否则上方的重物会落下砸死摩诺。

游民星空

将木箱推倒后拽到对面,通过箱子跳上前方的路面。

游民星空

在我们钻出一个洞口后上方的大树干会向滚下,长按冲刺键加速跑出此路段即可。

游民星空

通过树干到达上方平台,跳向并抓住空中的绳索开始前后摆动,按下跳跃键脱离绳索到达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抓住机关上的把手使用方向键即可将其转动,将上方的木箱放下后通过木箱跳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在断桥旁边跳下悬崖,下方有木箱减少了摩诺的下落高度,使摩诺不会直接落到谷底摔死。

游民星空

在谷底通过另一侧的断桥爬回地面,抓住断桥后使用方向键向上即可开始攀爬。

游民星空

前方的地面中有一处网机关,当摩诺踩到后会被网兜网住导致死亡,在左侧捡起一只鞋子将其投掷向机关处将机关触发继续向前。

游民星空

在树干上跳向前方平台,起跳后长按抓住键即可抓住平添边缘,随后即可爬上平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