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三关-医院(3)

展开

原路返回大厅,将保险丝插入大厅二层左侧栅栏门旁的电箱中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二人合力将摩诺抬入栅栏门上的洞口中。

游民星空

拉住电闸可以使电灯闪烁,当电灯熄灭时可以看到左侧的人偶会开始行动,由此可知只要通过光照射人偶即可停止其行动。拉住电闸等待熄灯时人偶行动,从前进的缝隙处离开即可。注意不要过长时间拉住电闸,否则电灯会损坏,人偶可以自由行动会非常麻烦。

游民星空

打开手电筒继续前进,进入左前方的损坏的门。此处的三个人偶不会动,可以放心大胆的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来到图中位置,图中标记出的两个人偶是可以行动的,注意及时使用手电筒照射阻止他们行动,以防被抓住。

游民星空

钻过前方的病床后还有三个可以行动的人偶在埋伏我们,下图中只能看到两个,第三个为当前房间中最前方的人偶,使用手电筒照射他们后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从门上的洞口离开房间。

游民星空

爬上走廊左侧的货架后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走廊两侧会出现大量的人偶手臂试图抓住摩诺,沿着S形路线躲避手臂即可。

游民星空

走廊拐角处的房间会打开,从中冲出一个人偶追击我们,及时使用手电筒照射后快速向前跑。

游民星空

在前方还有两个人偶埋伏我们,同样使用手电筒照射阻止行动,注意此时一定要与第一个人偶拉开距离,否则会被追上抓住。

游民星空

穿过病床后前方还有一个人偶在等待我们,快速通过后爬上前方的货架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