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四关-淡出(6)

展开

在房间中的电视机里小六向我们求助,在我们刚刚将小六从电视机中拉出时,西装男人突然出现将小六抓住。

游民星空

随后西装男会从电视中出现追击摩诺,捡起地上的斧子将房门破坏快速离开房间。

游民星空

爬入墙上的洞口可以暂时躲避追杀。

游民星空

在地板的一个缺口中西装男人会仔细查看下方情况,等待西装男人离开再继续向前。

游民星空

在下一个房间中西装男人会从走廊远处缓缓向我们走来,我们需要将凳子拖拽至窗台下面,然后拽开木板以离开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废弃的列车中西装男人会继续追击我们,躲避障碍物快速向前奔跑。

游民星空

拉动扳手使两节车厢分离即可暂时摆脱西装男人的追杀。

游民星空

跟随小六影子的指引爬上梯子来到地面。

游民星空

随后与西装男人展开正面对决,当摩诺张开手掌时按住前进键即可将西装男人推开,当西装男人变换姿势时,我们需要使用方向键调整手掌位置使其与西装男人的手掌正好相对,继续向前发力攻击西装男人。

游民星空

重复数次后西装男人化为虚影消散,继续按住前进键来到一栋建筑面前,大门打开透出粉色光芒,进入大门后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