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三关-医院(4)

展开

穿过管道后打开墙上的电闸开灯。

游民星空

将肥皂掷向墙上的按钮打开栅栏门。

游民星空

随后关灯吸引前方房间中轮椅上的人偶来追击摩诺。

游民星空

将轮椅推到大门旁边翻过窗户上的洞口。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本关卡中难度最高的部分,房间中有大量的可以行动的人偶,需要我们在人偶群中寻找机会穿过房间。

我们可以先将在房间中最先遇到的四个人偶吸引至房间左侧,然后使用手电筒停止他们行动后来到房间中部。

游民星空

之后快速向前移动,及时使用手电筒照射左右两侧新出现的可行动人偶,将其全部留在我们身后,即可通过此处,钻过门缝到达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拉住电闸使电力过载,电箱会将保险丝弹出。

游民星空

将保险丝扔入前方的翻斗中,小六将保险丝插入墙上的电箱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将两个保险丝插入大厅二层中央的电箱中打开电梯大门。

游民星空

乘坐电梯来到一下层图中位置,与手进行战斗。此处共有两只手,一开始我们之需要面对一只手的进攻,小六会帮我们挡住另一只手。

游民星空

在击中第一只手两次后,由于小六体力不支第二只手也会加入战斗,建议先将第一只手彻底消灭在专心应对第二只手。在消灭第一只手后,如果来不及躲避第二只手的攻击,可以先将武器扔下以增加我们的机动性,将手吸引至远处后再回来重新拿起武器继续战斗。

将两只手消灭后,和小六一起打开挡住门洞的木板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