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二关-就学(6)

展开

带着锤子继续向前,在图中走廊会遭遇两名学生的前后夹击,依次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在旁边的柜子中会出现一名学生,我们在旁边提前做好准备将其直接消灭,随后再消灭前方的学生。

游民星空

图中红线标记处的地板是陷阱,触发后会从前方门内出现一个水桶,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房间中看到我们的伙伴被两名学生吊在空中,将两名学生消灭后使用锤子破坏木板将同伴救下。

游民星空

二人一同齐心协力打开窗户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转动机关将钢琴升至空中,随后钢琴会砸向地面。

游民星空

注意把握节奏二人一同在钢琴上跳跃使钢琴砸穿地板落入下方房间。

游民星空

通过伙伴的帮助摩诺进入左侧墙上的洞口。

游民星空

门外的学生会被伙伴踩踏钢琴的声音吸引,拿到钥匙后使用钢管从背后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使用钥匙打开右侧的门后,看到一名学生正在画画,潜行悄悄走到学生背后时我们的同伴会直接将学生消灭。

游民星空

拉开抽屉爬上柜子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上到二楼后爬上柜子,将上方的箱子推下柜子,随后和伙伴一起打开右侧洞口上的门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