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7页:第五关-信号中断(2)

展开

使用斧子破坏木门后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在门口呼叫小六,小六会向我们所在的位置发动进攻,呼叫完后立刻进入门中到达房间另一侧,再次使用斧子攻击玩具。

游民星空

在黑暗中四处摸索可以看到一扇木门,使用斧子破坏木门再次回到房间中。

游民星空

房间中左右各有两个门,为了方便描述,将距离我们较近的门标记为1、2号门,其中左侧为1号门右侧为2号门。距离小六较近的门为3、4号,同样左3右4。

我们先来进入1号门,到达2号门处呼叫小六。

游民星空

携带斧子来到3号门前再次呼叫小六,进入3号门后到达房间另一侧,是用斧子攻击玩具。

游民星空

再次破坏黑暗中的木门来到房间中,第四次尝试破坏小六的玩具。此次房间地形会有所改变,同时斧子的位置在房间中央的平台上方距离我们较远。

先在1号门处呼叫小六后进入门中,到达房间右侧。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4号门来倒房间左侧再次呼叫小六,穿过3号门回到房间左侧拿到斧子,注意小六的攻击可以穿过门打到我们,在拿到斧子后第一时间向下走。

游民星空

在1号门处呼叫小六,随后穿过1号门到达房间右侧。

游民星空

在4号门前呼叫小六后来到房间左侧,使用斧子攻击玩具。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后呼叫小六会使其抱头退缩,使用斧子再次攻击玩具即可。

游民星空

将小六恢复成小孩后,洞穴中出现一个长有无数眼睛的怪物开始追逐我们,与小六一起逃离此处。

游民星空

在图中位置的地面上可以稍作停留,等待怪物将石块向右推动一小段后再跳向右侧平台继续逃跑。

游民星空

在最后的出口前,与之前一样小六率先到达对面并抓住空中的摩诺,但这次小六却突然松手任由摩诺跌落深渊,而小六转身从出口离开。

游民星空

深渊中的摩诺在怪物的注视中坐上一把椅子,慢慢长大变成穿西装带礼帽的瘦高男人形象,游戏刚开始时摩诺梦魇中出现的狭长走廊和大门再次出现,随着大门缓缓合上,摩诺永远的留在了梦魇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