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小梦魇2》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2-13 12:5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五关-信号中断(1)

展开

第五关-信号中断

进入右侧打开的大门。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进入上方的门。

游民星空

之后的房间中我们需要以正确的顺序穿过大门,否则会陷入无限循环之中。我们可以通过声音判断刚刚进入的门是否正确,进入错误的门时会有“嗞”的声音出现。

第一个房间中左右各有一扇门,按照右边两次左边两次的顺序穿过即可进入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第二个房间中有三道门,进入中间的门后再返回即可来到楼梯处,登上楼梯到达第三个房间。

游民星空

第三个房间中左右各有两道门,按照下图1234的顺序为其编号,我们需要先进入一次4号门将关闭的门打开,随后按照321的顺序依次进入即可来到楼梯处,同样登上楼梯进入第四个房间。

游民星空

第四个房间中左侧有四个门,右侧有三个门,按照下图的数字为其分别编号方便描述。首先我们要先将房间中央的木板推倒,随后按照1523的顺序依次穿过即可。

游民星空

等上楼梯来到最高层,在最左侧的房间中见到被西装男抓走的小六,此时他已经变为了一个巨大的怪物。但小六此时正在小心翼翼的保护屋子中间那个他最喜欢的玩具,而游戏最一开始摩诺首次遇见小六时,他正在玩耍的也是同样的玩具。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呼叫小六可以让他放下戒心,来到屋子中间并将玩具放下。

游民星空

在房间最左侧可以找到一个锤子,使用锤子敲打小六的玩具。

游民星空

小六随即进入发狂状态,离开房间快速向右跑躲避小六的追杀。

游民星空

在桌子后方暂时躲避等待小六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