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僭越无光之日》DEMO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与基本操作介绍

2022-10-25 16:54: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僭越无光之日》中玩家需要躲避众多危险的怪物,拨开重重迷雾探寻当年村中发生的诡异事件的真相。下面给大家带来《僭越无光之日》DEMO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本操作

通过WASD键可以移动角色,按住Shift后按下W键可以进行奔跑。由于游戏中缺乏有效对抗敌人的手段,因此在绝大多数场合中我们只能通过奔跑快速脱离敌人的攻击范围。

游民星空

按下Ctrl键可以使角色蹲下,蹲伏后可以使我们藏身于障碍物后,而避免被场地中徘徊的怪物发现。

游民星空

在靠近物品时按下E键可以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当互动物品为某样道具时按E会直接将其拾取,若互动物品为文件等资料则会进入观察状态。

在此状态下我们可以仔细查看文件所记录的内容,再次按下E键可以退出查看状态。

游民星空

打火机

按下鼠标右键可以使用打火机进行照明,在打火机内燃油充足时火苗很旺,能照亮较大范围内的空间。

游民星空

而当燃油不足时火苗则会变得相当微弱,照明功能也会大打折扣。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中我们会找到多个打火机油罐,油罐的外观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按下R键使用油罐为打火机补充燃油后可以使打火机重新恢复工作。

每次填充均会消耗1个火机油罐。

游民星空

笔记本

当我们在探索过程中遭遇资料文件类的物品时,会使用随身携带的相机拍摄照片。

游民星空

按下TAB键可以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拍摄的所有资料都会存放在笔记本中。

同时在该界面的左下角还可以查看到我们当前拥有的消耗品数量。

游民星空

按A/D键翻页以查看当前掌握的所有线索,每张照片旁边会写有对该线索的进一步的解读或想不通的疑惑。

游民星空

按下空格键可以详细查看照片上记录的全部内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僭越:无光之日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