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僭越无光之日》DEMO流程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2-10-26 09:19: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Step.1

展开

《僭越无光之日》中玩家将扮演返回儿时生活的村庄探访的记者,探寻发生在此处的恐怖事件的真相。下面给大家带来《僭越无光之日》DEMO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Step.1

游戏开始于一间民房,在这间屋子里玩家能收集到第一个【火机油罐】。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抵达相邻的屋子后,发现面前有八个漂浮在空中的蜡烛,这是游戏中的第一个谜题。

游民星空

解谜的提示位于法阵左边的墙上,需要根据墙上的阵图将对应的四支蜡烛吹灭。

游民星空

对应在游戏中,则要分别吹灭图中标注出的四支蜡烛(靠近按互动键即可吹灭)。

谜题解开后,这间屋子通向村庄内部的门就会打开,正式进入村子内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僭越:无光之日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