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巴丁Bot配置参考

2022-11-07 12:22:37 来源:bilibili 作者:梦碎小子 我要投稿

第1页:游侠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巴丁共有四种职业特性,各个职业的bot配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请看“梦碎小子”分享的《战锤末世鼠疫2》巴丁Bot配置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根据巴丁四职业的特性,进行职业定位。

游民星空

游侠-远程辅助道具库

碎铁-近战辅助坦克

屠夫-近战输出战士

工程-远程输出炮台

推荐职业:游侠 碎铁

游侠的特点是道具支援强,上限很高但很看运气,坦度有点低。

碎铁的特点是坦度全职业最高,团控能力强,但输出很低。

不推荐职业:屠夫

屠夫的缺点:一是坦度低,二是反特感差,三是无团队增益。

游侠

游民星空

游侠是我最喜欢的Bot之一,是我优先级排第二的Bot。

游侠作为远程职业,本身的作战能力并不强,他最强的地方在于道具支援,一个移动的道具库(厕所)。无论是子弹、药水还是手雷,他都能拉出来,对整个团队的续航和爆发有极大的帮助。没有什么是四瓶药水和四颗手雷无法解决的问题。(除非脸太黑刷不出来)。

装备
近战武器

推荐:双锤

(双锤的数值和动作都很好,轻击清潮,重击打头且破甲,只是巴丁太矮很难打到北佬的头。Bot用双锤比盾锤、盾斧好,盾锤、盾斧的清潮能力不如双锤,盾锤的破甲手法很差)。

不推荐:大锤 齿轮锤 战镐 单手斧 大斧(大锤、大斧的轻击不适合清潮;齿轮锤由于Bot Mod的问题,无法使用重击;战镐攻速慢,单手斧穿透值低)。

游民星空

远程武器

推荐:手炮(手炮开枪速度比极品手枪快,总伤害量和秒杀能力比弩好)

不推荐:霰弹枪(无法打远程特感,破甲伤害低)

游民星空

武器词条

游民星空

保守的射手=稳健射手

饰品

游民星空

天赋

游民星空

5-1 踉跄回血。双锤的踉跄值高于穿透值,踉跄回血的收益比5-2击中回血要高。

10-3 攻速加成。常驻增益,提高近战能力。10-1不切实际。

15-3 无脑力量强化。

20-3 特感死亡后,游侠有20%几率拉出药水或手雷。20-1酒水收益不高,Bot无法饮用和储存,20-2看玩家的弹药需求量。

25-2 后背减伤30%,(近战/远程)爆头后全方位减伤持续7秒;25-2移速对Bot作用不大。

30-1 烟雾回血和攻速加成(全队增益),适合打阵地战;30-3对Bot没用。

小结

游侠Bot作为远程辅助道具库,他的辅助能力很强。

游侠的上限取决于20%的物品掉落率和玩家的道具使用水平,只要他还活着,就有可能提供无限的资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