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维克多Bot配装推荐

2022-11-07 16:05:11 来源:bilibili 作者:梦碎小子 我要投稿

第1页:狂信徒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bot的行动特点决定着在配装上会有所改变,想要知道维克多该怎么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梦碎小子”带来的《战锤末世鼠疫2》维克多Bot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根据维克多四职业的特性,进行职业定位。

游民星空

队长-近战输出辅助脆皮

赏金-远程输出脆皮

狂信徒-近战输出战士

牧师-近战辅助坦克

推荐职业:狂信徒

不推荐职业:赏金

维克多四职业各有各的问题:

队长输出高,团队增益好,但无免伤,抗压能力差;

赏金有免伤,但近战能力弱,回血能力差;

狂信徒能抗能打,但大招很废,无团队增益;

牧师坦度最高,有团队增益,但无远程武器,近战输出低。

狂信徒

游民星空

狂信徒的大招是维克多四职业里最没用的,Bot只会在远距离追击敌人(特感、精英、Boss)或救队友时使用。但我还是把他排在第一位,原因有两个:1.抗压能力强,狂信徒有治疗量/减伤加成,2分钟一次的锁血;2.输出伤害高,最高6层30%的战力加成,战力影响输出、穿透和踉跄。

装备
近战武器

推荐:刺剑

(刺剑攻速快,有格挡和推搡消耗减免,有爆头伤害加成,Bot玩刺剑会蓄力戳头)

不推荐:单手斧 大锤(单手斧穿透低,大锤轻击不适合清潮)

游民星空

维克多自保神器

远程武器

推荐:十字弩

(理论上,双枪射速快、总伤害量高于十字弩,但是它有远程伤害衰减,导致两三枪都无法击杀远距离特感。十字弩没有伤害衰减,如果Bot运气好能爆头,可以秒杀绝大部分特感)

不推荐:鸭脚枪 转轮

(鸭脚枪和转轮都不适合打远处特感,破甲伤害低)

游民星空

武器词条

游民星空

饰品

游民星空

莎莉亚的恩赐=30%治疗量加成

天赋

游民星空

5-1 击中回血。

10-1 卖绿血加攻速。理论上,10-2和10-3是不需要卖绿血就能稳定触发的增益,但Bot在高难度掉血是轻而易举的事(你还可以TK他),只要Bot的绿血卖到50%以下,10-1的收益就会高于其余两个。

15-3 无脑力强。

20-3 如果队伍有白血奶妈(绿血任务圣杯和绿血群回迷踪滚出去),可以选择20-3减伤;如果队伍没有白血奶妈,可以选择20-2治疗量加成。

25-2 受伤后回满体力。被敌人破防后受伤,受伤后又能继续格挡,抗压能力高于25-3减伤。

30-2 大招锁血。因为狂信徒Bot的大招使用频率很低,选哪个天赋的收益都不高。

小结

狂信徒Bot作为近战输出战士,能抗能打,能单挑Boss;

但是他大招利用率低,缺乏控制技能,没有团队增益,比较需要白血奶妈的支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