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S11赛季乌米PVP教学

2022-11-11 16:45:06 来源:完美游戏社区 作者:贪玩戦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S11赛季乌米PVP教学,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一、乌米特性

优点:

1.魔术演出期间高伤高破盾,兼具相当高的肉度

2.技能一旦命中拥有恐怖的破盾和伤害,全部命中可破2/3白盾

3.有一定回复能力

缺点:

1.马克盾不掉打不动马克,打马咲凛、马克双冰之类组合吃力

2.地板战神,空中追击比较痛苦,基本无后台能力

3.预热机制限制强度,不脱战基本开不出技能

4.BUG:乌米两张牌时下水或被破盾后不再出牌,直至技能结束

5.BUG:乌米天神下凡结束后肾虚结算伤害死亡不清除,复活依旧扣血

二、马乌凛对战思路

1.开局使用凛夜风场和连携续盾,消耗对方白盾

2.对方白盾剩余1/2~1/3启动乌米技能破盾斩杀,乌米技能破盾利用3秒眩晕输出很关键,对方乱

飞的情况下伤害效率很低

3.开启技能时立即切红牌,黑牌伤害打不全没有续航,切记不要打黑红

4.对方有马克盾没有秒杀的情况,破盾僵直结束切凛夜跑路,防止被一波破盾反杀

5.对方死亡后尽快提前结束技能,乌米技能未结束无法通过脱战获得预热。避免技能未结束被对方复活钩爪重新拉进战斗,无法再次使用乌米技能。

三、空中续盾技巧:

1.开启风场时对方正受到凛夜昙花伤害,可以刷新马克护盾。即闪A、穿梭命中后触发昙花时开启风场,或对方处于风场中持续受到昙花伤害时开启风场,马克护盾刷新。

2.空中利用钩爪(一次300)和凛夜风场充能,释放连携刷新马克护盾。

3.空中释放马克连携后立即1技能+二段跳同时切凛夜,可以不落地完成重新上盾。

四、乌米招式性能讲解:

1.地面破盾速度最快的招式是aaaaa

2.a重击和空中重击可以快速贴脸追击地面对手

3.对方凛夜逃跑时可以使用钩爪和空中拉线追击,但空a并没有破盾加成。

4.连携可以空中释放不会强制落地,破盾和伤害尚可

5.乌米技能启动时,会触发2次位移,位移位置为距离对方1个闪避距离,第一次位移触发一次高额伤害,第二次位移触发领域持续1秒,领域展开后触发3次小额伤害,领域结束时闪屏触发高额伤害和破盾。

注意:对方离开领域可以规避伤害。所以启动技能时对方白盾越低越好。

五、关于预热值

1.进入战斗时BUFF左侧会显示红色图标,互不攻击3秒后脱离战斗,战斗图标消失。

2.不论乌米是否切换至前台,进入战斗均获得满预热

3.乌米魔术演出状态未结束,脱战被再次拉入战斗无法获得预热值。

即:对方死亡时要尽快结束魔术演出状态,避免魔术演出状态被再次拉入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