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钓鱼技巧分享 怎么钓鱼

2022-11-11 16:58:31 来源:完美游戏社区 作者:派大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钓鱼一出,大家伙这几天都钓的很开心。但是鱼币的贫富差距,经验差距巨大,有部分人第二天就拿到了蓝色鱼竿,有的可能第4天钱还不够。这不仅仅是运气上的差距,可能他们有一些小技巧你并不知道。主要是以下3个方面:

一:如何选择当天要钓的鱼

二:如何选择合适的鱼点

三:钓鱼相关的一些小知识

游民星空

一:如何选择当天要钓的鱼:

我们首先来看一个简单的表格(这里的数据可能有些误差,看个大概就行,比较详细的鱼价会在后面统计完数据放出来)

游民星空

看表可以很容易发现,鱼价分层非常明显。其次我们的鱼情价格也是在下跌99%-上涨99%之间浮动,但即使绿色的鱼价格翻倍也很难达到蓝色鱼的基础价格,蓝色鱼和紫色鱼的关系也是这样。

游民星空

鱼价格有很明显的分层,所以绿色鱼基本是不在我们的考虑范畴里面的,所以即便l绿色鱼涨价非常多,单条鱼的价格也不高。最开始我们的结论是以当天最高价格的蓝色鱼为基准,然后去有紫色鱼的鱼点掉,后来掉到第3天(紫色鱼饵+蓝色钓竿)我们发现紫色鱼的出鱼率不错,所以当前有2个选择鱼点的路线。这个是新手期(钓鱼6级以前)可以适用的,至于后续,可能会有存饵料的操作。

一:选择当天单价最高的蓝色鱼,去紫色鱼点掉。(紫色鱼降价不要超过20%)

二:选择当天涨幅最高的紫色鱼,这种方式比较拼。

(要注意,这里说的是6级以前都使用,等后期可能会屯饵料一次性去掉最贵的鱼,当然这都只是目前所想的,后续怎么样都还无法确定)

二:如何选择合适的鱼点:

选择鱼点之前我们必须选择好今天要钓的鱼,上面有提到。

注意下面鱼点,可能出现的鱼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鱼点大致就可以分为这2类,第一类是4种鱼,鱼的品质依次是紫色,蓝色,绿色,绿色;第二类是2种鱼,鱼的品质依次是蓝色,绿色,顺便一提钓鱼的经验和鱼的品质有关,依次是100,30,15。所以无论是从经验还是鱼币方面,都应该选择第一类鱼点。(不要用咨询里面的那个定位,那个会指引你去第二类的鱼点)

游民星空

选择好鱼后,建议点击图鉴,图鉴的右下脚有分布水域,知道分布水域后去地图上找,非常的方便。钓10天左右基本上就非常熟悉鱼的分布了。

游民星空

蓝紫色鱼的搭配几乎是固定的,这个稍微知道就行,地图上都有,以后钓多了自然熟悉。有些搭配可能在地图上看不到,不用急,等鱼情刷新就会有了。(鱼情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刷新,鱼价是每天0.00刷新)

游民星空

商店里面看鱼饵就可以分辨出鱼的品质,没有鱼饵的就是绿色鱼。对于鱼饵我个人推荐是,无论钓蓝色鱼还是紫色鱼都用紫色鱼饵,当然你用蓝色也行,大部分时候还是看运气。

三:关于钓鱼相关的一些小知识:

游民星空

1.非鱼王的鱼,每天质量一定,每日质量会随机刷新,但是质量浮动很小。

2.绿蓝紫的经验依次是15/30/100。

3.鱼的耐力并不是决定难钓的唯一标准,不同鱼的光标移动速度也有差距。

4.鱼王的价格计算和普通鱼不一样,鱼王的经验依次是100/200/300。(这个经验不能百分百确定,但也差不多)

5.能否出鱼王有点看运气,不过每天出一条的概率还是大(我今天3条鱼王,全部脱竿)

6..前几级升级的经验依次是300/500/1000/1900。

7.钓完所有的鱼和鱼王一共可以获得440墨金。

8.单价最贵的鱼是凤尾,每千克6000鱼币。(正常市价)

9.不同鱼竿的耐力不同,光标移动速度也不同。

对于其他一些想知道的消息还不能得出结果,不过后面都会补充的,比如鱼王评选的奖励是什么,6级后的材料箱子里面有多少材料等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