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系列术语跨世代传送讲解

2022-11-23 16:26:57 来源:52pok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是指不同世代之间进行宝可梦传送的行为,通常这种交换的目的是为了在最新的游戏中完成全国图鉴,或者传送自己培养好的宝可梦,下面请看《宝可梦》系列术语跨世代传送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概述

除了第一世代至第二世代的时光胶囊之外,其他的跨世代传送皆不可逆,即从旧世代游戏版本传送至新世代游戏版本中的宝可梦将不能送回。

跨世代传送都需要在游戏的内容进行到一定程度时才可开启,同时大多数跨世代传送都禁止交换学会目标世代秘传学习器招式的宝可梦。

以上两点只有宝可梦虚拟传送是例外,但是宝可梦虚拟传送依然会限制一些招式。

所有从之前世代传送的宝可梦的原有详细出身信息将会消失,就算是活动赠送宝可梦和活动赠送的宝可梦的详细出身信息也会消失,只会显示从相遇的地区“远道而来”,例如在《钻石/珍珠/白金》相遇并且传送来的宝可梦会显示为“神奥地区”,《心金/魂银》则只会显示“城都地区”(即使它来自关都地区、神都遗迹或宝可计步器),但是“命中注定般的相遇”会被保留。

第六世代之后的游戏中,从第五世代之前跨世代传送的宝可梦会出现“跨越时间和空间远道而来”的出身说明。

VC版第一世代与第二世代传送至第七世代的宝可梦必定为隐藏特性。

如果将一只宝可梦从第三世代的《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连续进行跨世代传送到《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再将该只宝可梦放至同行宝可梦首位,在静水民宿可以获得一个装饰物品时空之旅奖状。

传送工具

第二世代与第三世代之间没有任何跨世代传送的途径。

只有NDS和NDSL能进行联动。

宝可梦虚拟传送和宝可梦虚拟银行需要付费。

宝可梦虚拟银行和Pokémon HOME的连接也需要付费。

只有在各软件里登场的宝可梦才能通过Pokémon HOME传送到各软件去。

游民星空

细节

第一世代与第二世代之间的时光胶囊是目前为止唯一能够直接交换宝可梦而不是传送宝可梦的工具,也是唯一一个能从后发售的游戏向下传送宝可梦的工具,也因此造成了一些游戏漏洞。

从第三世代直到《心金/魂银》发售之前,洛奇亚和凤王只能通过官方活动或与旁支系列联动才能获得,因此这段时间里官方将其称为幻之宝可梦。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