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宝可梦朱紫》蓝之圆盘各稀有度太晶团体战出现宝可梦一览 DLC六星坑有哪些宝可梦

2023-12-16 15:16: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1星太晶团体战(Lv12)

展开

《宝可梦朱紫》零之秘宝DLC后篇蓝之圆盘中的太晶团体战分为7个星级,部分宝可梦只有在较高星级的结晶坑中才会出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宝可梦朱紫》各蓝之圆盘各稀有度太晶团体战出现宝可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各稀有度解锁条件

★1-2:初始(通关后不出现)

★3:获得3个道馆徽章

★4:获得6个道馆徽章

★5:完成第零区并看完结局后

★6:学校最强大会初次完成后完成4星坑10次以上(黑色结晶,解锁后一天出现一次)

★7:限时团体战活动(在解锁6星坑后一段时间内连接一次互联网,带有发光光环的黑色结晶)

注意

下方表格内的奖励省略了通用奖励「经验糖果」、「掉落物」和「太晶碎块」,所有的太晶碎块会按照团体战中的宝可梦属性掉落。宝可梦招式是在捕捉时决定的,在难度较高的团体战中,宝可梦可能会使用超过5个招式。

1星太晶团体战(Lv1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