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光学迷踪活动攻略

2022-11-21 17:31:48 来源:完美游戏社区 作者:风之语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光学迷踪活动攻略,光学迷踪活动怎么完成?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篇给大家带来的是「光学迷踪」限时活动的,玩法说明,对于没接触过“躲猫猫”式玩法的执行者,可以看完后参与活动哦,还是挺有意思的。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2022/11/19 12:00 ~ 2022/12/2 23:59

▌参与路径

福利-光学迷踪

游民星空

▌活动玩法速览

1)玩法说明

在进入游戏后,我们会有一个准备阶段,这时候我们可以任选自己的身份,

作为“迷彩特工”,通过变为地图中的物品(如:灯,花盆,牌桌)让自己所变物品更融洽的融入环境,躲避光学探员的抓捕。可以关注光学探员位置,然后及时变换自己的位置,最好是已经被搜索过的地方。

作为“光学探员”在地图中寻找变成物品的“迷彩特工”,识破伪装,通过电磁牢笼进行抓捕。

游民星空

2)身份选择

开局我们可以任选本局扮演的身份,有以下几种情况会影响到当前局的身份

1)没有人选择光学探员,则系统会在玩家中随机选一人当探员。

2)只有一人选择光学探员,则百分百本局可以当光学探员

3)有多人选择成为光学探员,则系统会在选择此身份的玩家中随机一人成为光学探员,未被选中的依然是迷彩特工。

3)准备阶段

身份选择完毕后,游戏就正式开始了,开局只有两种身份

光学探员1名【抓】

迷彩特工7名【躲】

躲藏阶段,光学探员是不能离开房间的,迷彩特工会有30秒的时间用来选择躲避的位置。

PS:可能会遇到很嚣张的迷彩特工哦,会在你面前晃悠,跟你玩跑酷模式。

PS:光学探员很难获胜(亲测十局没抓满过),不过只要抓到一半奖励活动币就会超过600所以有空的可以试试,而比较咸鱼的还是可以选择迷彩特工躺赢。

游民星空

4)游戏阶段-身份说明

前三名被抓的迷彩特工,可以选择成为,探员助手,但是第四名默认成为迷彩病毒,后边就是每个身份的介绍。目前来看,光学探员胜率不如迷彩特工,不过玩法体验上更好玩一些(个人感觉),如果探员助手也能抓人,那就有来有往了,好在最后奖励不影响(下图为抓一半人奖励)。

游民星空

结算:

光学探员,探员助手,一方

迷彩特工,迷彩病毒,一方

游民星空

①、迷彩特工

迷彩特工拥有两个技能,

变身:鼠标左击,变换物品与取消

可变换:花盆,灯,牌桌

游民星空

隐身:按键1可以短暂隐身(Q上方)

ps:手游助手可以进社区官群下载群号:915246731。

身为迷彩特工,我们要知道躲避与及时更换自己所在位置。比如这位执行者,就很容易被发现哦,问题是,还不跑哈哈,被发现了,一定要记得跑一下。

游民星空

②、迷彩病毒

介绍:被发现的迷彩特工可以选择继续迷彩阵营,可以阻碍光学的探员的搜捕,技能可以囚禁光学探员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被抓迷彩特工继续选择“迷彩阵营”,这时候会变成隐身状态,图中箭头所示,这时候我们可以跟着光学探员走,如果发现探员在抓捕,这时候,可以释放禁锢技能

形成一个圆柱区域,触碰边界会对光学探员造成眩晕,同时还可以给周围迷彩特工进行加速。

游民星空

③、光学探员

介绍:光学探员的目标就是抓住所有的迷彩特工,拥有侦查【加速侦查周围】与禁锢【抓】两样技能。

扫描:

可以扫描周围是否有“迷彩特工”,如果头上有雷达显示就要看下周围了。

游民星空

电磁牢笼冷却5S

我们发现了,摆放不合适的物品,这时候我们靠近,直接按1释放技能即可,注意一定要靠近释放才有效。

如图靠近桌子,释放技能,成功抓捕

游民星空

④、探员助手

被抓的前三名迷彩特工,可以选择成为:探员助手,技能一是扫描周围是否会有迷彩特工,减速立场是可以将发现的迷彩特工减速。

不过可惜的是,即使发现了隐藏的迷彩特工,但是还是无法抓捕,只能探员前来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探员搜寻常见位置,迷彩特工躲避常用位置:

①、水中

游民星空

②、草丛中

游民星空

③、不协调的物品

游民星空

迷彩特工,一般采用就是,躲避,然后移动到已经被搜过的位置,因为地图分上下两层,所以还是有很多操作空间的。有时候为了玩的开心,还可以与探员来一场你追我跑的爱情。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躲猫猫活动的玩法啦,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