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

2022-11-28 17:58: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猎人

展开

猎人

首次登场:《漫威暗夜之子》(2022年)

背景故事

数个世纪以前,猎人作为独生子,诞生于一位普通男性与不朽魔女组成的家庭之中。在猎人的父亲死于一场瘟疫后,其母亲,即女术士莉莉丝旋即被悲伤所吞噬。内心的混乱扭曲了她的魔法,导致她走向万劫不复的黑暗,最终成为半人女邪神。就在她带领着恶魔手下横行地球时,莉莉丝的姐妹看守者秘密抚养着猎人,将其培养为对抗莉莉丝的武器。在猎人长大成人后,证明了自己是唯一拥有击败莉莉丝并重塑和平之能力的英雄。

但是,赢得这场大战的代价极为高昂,猎人也随恶魔之母一同死去。在两人被埋葬后,随即便被世人忘却数个世纪之久,直到臭名昭著的九头蛇组织将莉莉丝从坟墓中复活,她的可怕力量得到现代科技和魔法的助力,从而大大增强。但是,猎人也被复活,被悲伤和罪孽深深困扰,不得不在对抗唯一生母的同时,与内心的黑暗和光明相互纠缠。

特长:多种

因在上辈子接受了专业训练,猎人可以填补和增强各类战斗角色。通过调整伤害、控制、支援、缓和或任意组合的能力,可以对猎人进行自定义搭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暗夜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