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NPC对话支线触发教程

2022-12-13 17:25:19 来源:bilibili 作者:RandySepte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中,和一些NPC对话可以触发额外的支线任务。下面请看由“RandySeptem”带来的《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NPC对话支线触发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即站在存档点之后,按△键进入主菜单才能玩的【任务配置】里的逛地图支线。

1、初期和LOVELESS街的神罗士兵对话

任务 1-2-1「神罗商会 - 治安维持部队 - 士兵的挑战」

2、第2章完成后,和八番街喷水广场上层的男人对话

任务 2-1-1「怪物调查计划 - 米德加·怪物 - 开端」

3、第2章完成后,和LOVELESS街的女性对话

任务 2-1-2「怪物调查计划 - 米德加·怪物 - 郊外…接近」

4、第3章完成后,和神罗控制室特种兵3rd对话

任务 7-1-1「更加贵重的物品… - 回收任务 - 货物回收任务」

5、第4章中偷钱包的事件完成后,和五番街贫民大道的女孩对话

任务 2-1-3「怪物调查计划 - 米德加·怪物 - 伍番街 … 出没」

任务2-1-4「贫民街 … 自卫团」

6、第4章完成后,和神罗总部的士兵对话

任务 2-1-5「怪物调查计划 - 米德加·怪物 - 街道 … 封锁」

7、第4章完成后,从神罗八番街喷水广场进入神罗总部,和大堂服务台附近的男女对话

任务 6-2-1「寻求贵重的物品… - 米德加都市开発部门 - 第一次贫民开発计划」

8、第5章支线「间谍搜捕」中抓到第6个间谍后

任务4-3-「五台战争终结作战 - 五台特殊部队『円月轮』 -」的6个任务

9、

在地图任务“3-1-3”里把每条路都走一走,在某个角落里会遇到仙人掌,打倒它会开启10-1系列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重聚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