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全商店位置一览 商店在哪

2022-12-13 10:56: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中包含15个商店,解锁所有商店可以获得“商店大成者”奖杯或成就。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全商店位置。

游民星空

有两个商店时跟随剧情解锁的(第三章&第九章),其他的可通过支线内容解锁,可以从任意存档点前往。

第九章的商店非常容易漏掉,由于没有章节选择,因此建议多准备一些手动存档。在M4-3-6阻止袭击者期间解锁的龟纵乐商店也很容易错过。必须在第五章抓到所有间谍后与第陆区贫民窟公园中戴帽子的男孩交谈来接受此任务(与第五章LOVELESS大道上的士兵交谈可以开始抓间谍,间谍位置可以参考下文)。

第三章

商店#1:调查课支援室网络商店。完成与杰尼希斯复制体的BOSS战后,通过西斯妮自动解锁。

第九章

【易错过】商店#2:调查课支援室秘密网络商店。在贡加加村外播放完与西斯妮的剧情之后,位于此区域南边角落的宝箱处。

支线任务

商店#3:完成M2-3-1。

商店#4:珠诺纪念品商店。完成M2-4-1。

商店#5:完成M2-4-5。

商店#6:五台秘密商店。完成M4-2-6。

【易错过】商店#7:完成M4-3-6。与第捌区LOVELESS大道的2nd神罗战士交谈并同意帮助他找到五台间谍可以解锁此任务(注意必须与每个间谍交谈3次,并且按照固定的顺序找到他们,不能打乱顺序)。

  • 第1个间谍:在LOVELESS大道剧院外散步的男性。
  • 第2个间谍:在第伍区商店街的神罗士兵(喷泉广场→站台)。
  • 第3个间谍:神罗大厦入口大厅上层从电梯走出来的神罗公司男员工(如果没有立即刷新的话,可以在楼上和楼下转圈跑,直到他出现在入口大厅上层的电梯前即可)。
  • 第4个间谍:喷泉区域有一男一女交谈,女性NPC是间谍。就在第壹区站台入口外。
  • 第5个间谍:在神罗大厦展览室火箭前的神罗员工。
  • 第6个间谍:第陆区贫民窟公园中戴帽子的小孩(站台→商店街→离开商店街后右转进入公园)。

商店#8:第柒区商店。完成M4-4-3。

商店#9:第捌区魔晶石商店。完成M6-2-1。

商店#10:第伍区魔晶石商店。完成M6-2-3(可能需要进入第六章后才能解锁)。

商店#11:第陆区配件商店。完成M6-2-6(可能需要进入第七章后才能解锁)。

商店#12:尼福尔配件商店。完成M6-4-4。

商店#13:化石村贸易商。完成M7-5-3。

商店#14:线上商店。完成M9-3-3。

商店#15:线上商店。完成M9-5-4。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15个商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重聚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