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DMW图案100%攻略 DMW图案收集攻略

2022-12-13 13:13: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DMW是《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中的特色系统,可以获得各种极限爆发来提升魔晶石等级或获得临时增益。想要使所有DMW图案达成率100%的话,需要先获得所有DMW图案,然后为每个DMW图案获得100%达成率,从而获得源氏装备并解锁“极限招式收藏家”和“DMW大成者”奖杯或成就。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重聚》DMW图案100%攻略。

游民星空

DMW指的是战斗中在屏幕左上方转动的滑轮,也称作虚拟情绪波动,能通过转出图案或数字获得各种效果。滑轮会消耗SP自动开始转动与停止,图案也会随着游戏推进而增加。转出成组图案便会产生【极限爆发】,可以积攒【极限招式】;转出成组数字可以应数字得到各种强化效果。当图案凑齐时转出1-6的数字达两个以上,则已装备的对应序数魔晶石就会升级。

本作中总共有18个DMW图案,包含7个角色、11个召唤兽。角色图案会跟随剧情近战解锁,召唤兽图案则需要完成特定任务才能解锁。其中的凤凰(菲尼克斯)容易漏掉,需要在第八章与尼福尔海姆的男孩交谈并检查水塔获得。之后为了让每个DMW图案达到100%,需要对其进行极限爆发。召唤兽的100%很容易达成,只需要极限爆发1次即可。角色图案则需要看到特定的记忆碎片,当滚动到某个角色的极限爆发时(DMW上的左右图像为同一个角色)会显示一条蓝色光线,记忆碎片会跟随剧情推进解锁,在主线剧情尾声时可以看到所有记忆碎片。

每个角色图案会从10%开始,每个角色都有6个独特记忆,其中4个记忆会增加10%达成率,最后两个增加25%。杰尼希斯只需要看到2段记忆,每段记忆可增加45%,但需要在进入杰尼希斯模式才能看到记忆并获得极限爆发。在推进主线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正常推进来获得大多数记忆,部分特定角色的记忆可以通过特殊方式来直接解锁,比正常推剧情更加容易。

DMW极限计量表有5个等级(由高到低为HEAVENLY、SKY HIGH、HIGH、NORMAL、LOW),等级越高出现凑齐的概率就越高。Roll出极限爆发时可能会上升或下降,但增加等级最好的方法是Roll处西斯妮的极限爆发,使用此极限招式时能够让DMW的等级增加1-4级,取决于极限招式的等级。

本作中有几个商店可以购买紫色的DMW相关的魔晶石,装备后能够增加特定角色极限爆发的机会。可以为同一名角色叠加多个同种或不同的魔晶石。萨菲罗斯、安吉尔、曾、克劳德、爱丽丝和西斯妮的DMW魔晶石可以从研究部门购买。在第九章贡加加的箱子内可以找到QMC+商店。杰尼希斯的DMW魔晶石可以通过线上商店购买(完成M9-5-4可解锁)。

随着剧情推进解锁更多魔晶石插槽时可以考虑带一个幸运之星来增加极限爆发的机会。想刷某个角色的话最好的方法还是装备2个幸运之星魔晶石和4个该角色的魔晶石。然后选一个比较简单的任务(例如M1-1-3),并在旁边等着即可,根据记忆数量不同需要的时间也会有所变化。此外,基本上只要继续推进剧情和任务,就能自然获得大部分DMW达成度。

注意,记忆需要完成整场战斗并完成该任务才能获得,如果在获得新的记忆后在战斗中死亡,或在没有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中止任务,则会失去新获得的记忆。并且在所有图案均达到100%后,奖杯或成就不会立即解锁,需要手动打开DMW菜单才能获得。

挂机刷DMW方法

此方法比较简单,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基本上挂机一晚上即可获得100%达成度。

①装备妖精戒指(Fraerie Ring)自动治疗(可通过完成M2-5-5和M7-6-2获得,或通过矿场商店花费20000Gil购买)。

②进入任务M1-1-1,击败低级神罗士兵,只留1个士兵活着,站在旁边等待滚动DMW图案。

③配件效果可以无限回血保证存活,几个小时后回来,注意一定要完成任务(只有完成任务才能保存DMW当前进度,不要死掉或中断任务,否则就白刷了)。

然后检查DMW进度,大约一个晚上的时间即可全部达成。如果还剩余一些特定图案没有达成的话,可以从商店购买特定的魔晶石再重复上述步骤直到达成100%。此方法对于想要升级的任意魔晶石也非常适用(特定DMW可以升级魔晶石)。

DMW图案位置

萨菲罗斯:游戏初期自动解锁。

安吉尔:游戏初期自动解锁。

曾:第二章开头自动解锁。

克劳德:在第五章穿过莫迪欧溪谷时自动解锁。

爱丽丝:游戏初期自动解锁。

西斯妮:在第三章袭击神罗时遇到西斯妮后自动解锁。

杰尼希斯:在第五章与杰尼希斯战斗后自动解锁。

伊弗利特:完成M8-1-1。

巴哈姆特:完成M8-1-4。

巴哈姆特·烈:完成M8-5-6。

奥丁:完成8-1-6。

【易遗漏】凤凰:在第八章尼福尔海姆的广场上与带有橙色感叹号标记的男孩说话激活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与镇中的水塔互动可以获得凤凰。

陆行鸟:完成M8-4-1。

仙人掌怪:在M3-1-3中击败仙人掌怪并解锁M10-1,然后完成M10-1-3。

冬贝利(Tonberry):在M6-1-5中击败冬贝利并解锁M10-2,然后完成10-2-3。

凯特西(Cait Sith):完成M8-4-3。

莫古力:完成M8-4-4。

魔法罐(Magic Pot):找到魔法罐并使用它要求的4种能力,最早也是最容易完成的是在M10-2-3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重聚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