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昆特牌萝卜获取教程 萝卜昆特牌怎么获取

2023-01-03 10:14: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昆特牌需要玩家们慢慢收集,其中萝卜也是昆特牌之一,想要知道它该怎么获得的话请看下面《巫师3》昆特牌萝卜获取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次世代版中昆特牌萝卜和九尾狐女剑、西境白虎护甲、多尔·布雷坦纳护甲套装一样都是次世代版游戏的更新奖励。这张昆特牌需要玩家游玩一次游戏巫师之昆特牌,使用巫师3次世代版同样的GOG账号登录巫师之昆特牌,完成新手教程后就可以在巫师3次世代版中领取到昆特牌萝卜。

游民星空

玩家将游戏主线推进至来到维吉玛皇家城堡觐见皇帝结束后,就可以在奈叶法房间的箱子中领取到了。

游民星空

已经过了这个主线的玩家可以直接传送到城堡,进入城堡后朝着左侧小门前进。跨过庭院即可在这里找到箱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