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委托任务攻略 委托完成方法一览

2023-01-04 18:06: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中除了主线之外还有许多委托任务,玩家可自由挑战,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委托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所有委托任务都由天鹅绒房间助手发布。选择男主时,委托将由伊丽莎白发布;选择女主时,可以选择伊丽莎白或迪奥多担任天鹅绒助手,之后会由选定的助手发布委托。

委托将在4月30日解锁。在这一天会接到伊丽莎白/迪奥多的电话,TA表示有事情要与你商谈,并请你前往天鹅绒房间。之后从桐叶商店街进入天鹅绒房间,就可以从伊丽莎白/迪奥多那里接取委托任务了。

注意事项
  • ①至多同时接取3个委托
  • ②部分委托有时间限制,超时则任务失败
  • ③部分委托有后置任务,如果未能即时完成,会导致无法接取后置任务
  • ④若在接取委托前满足了任务完成条件,那么在退出委托菜单并重新时,这些委托就会被标记为完成
  • ⑤没有接取委托的情况下,暗影不会提前掉落任务物品
  • ⑥没有接取委托的情况下,与NPC交谈无法提前获得任务物品
委托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