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武器合成指南 武器合成素材及附加效果介绍

2023-01-05 16:12: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中,玩家可以将特殊素材与面具进行合成,获得属性极强的武器,还不清楚武器合成数据及效果的玩家请看《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武器合成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武器合成素材

将金色稀有怪掉落的素材(无之XX)与Persona(面具)进行合成就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武器。

游民星空

通用型武器合成

初始素材(无之XX)和任意面具合成后会生成通用型武器,且可以多次制作。

通用型的属性取决于面具的阿尔卡那;攻击和命中取决于面具的五大属性(取最大值),【力/耐】、【运】、【魔/速】为最大值时会导致武器类型的不同,如果属性值相同,则按照【力>魔>耐>速>运】的顺序取优先值。

合成用面具为「愚者」时,攻击固定为1,命中固定为99,属性变化则各不相同。

游民星空

特殊型武器合成

初始素材(无之XX)和特定面具合成后会生成特殊型武器,且不能再次制作。

游民星空

合成效果附加表

部分合成效果和面具的等级有关;愚者的合成只和对应面具有关(与等级无关)。

游民星空

愚者面具的合成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