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属性值提升方式 怎么提升社交属性

2023-01-11 09:37: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中,主角拥有勇气、魅力和学力三项基础属性,进行不同的社交活动就可以提升属性值,今天为大家整理了一篇《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属性值提升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本作中的主角共有3项属性——勇气、魅力和学力,最高等级为6级。属性达到特定等级后,还能够解锁一些社群COMMU(勇气和魅力只和社群有关,并没有额外用处)。

进行提升属性的活动时,会消耗一段时间,例如,白天活动后时间会跳到放学后(或晚上)、放学后行动时间会跳到晚上、晚上行动后时间则会来到明天。而那些不会提升属性的活动(买卖东西、合成面具等)则不会消耗时间。

勇气

游民星空

魅力

游民星空

学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3:携带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