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次世代版流血狼天赋加点讲解

2023-01-19 16:53:47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章鱼大丸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次世代版削弱了拜年剑法与剑舞,但是与之相对的流血流等玩法也随之而来,下面请看玩家“章鱼大丸子”带来的《巫师3》次世代版流血狼天赋加点讲解,一起看看吧。

核心主要是三个,狼6+“血流如注”+“变形”。

大致思路是通过狼6和血流如注配合产生的多层流血效果,快速打出变形的5个煎药。

懒人向思路,可以省去战前嗑药和涂油的仪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怪不喝药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变形的文本描述有误,实际测试暴击是不会触发的,挂debuff才触发,中毒烧伤流血失衡,亚登的减速,昆恩的击退,防守反击,阿尔德不用击倒也能触发,甚至把女海妖吹下来的号角都能触发。

狼派和血流如注的搭配

1.狼6的多层流血效果能使“血流如注”叠加,肾上腺素越多能挂的层数越多,所以玩狼6的话,血流如注是一定要点满的,我测试到的至少4层,再往上不太好测,但4层对于变形5药来说完全够用了。

2.狼6叠加的多层“血流如注”也能触发狼3的额外剑术伤害,每层6%

(需要注意的是,血流如注只有速攻才触发,剑舞强击拜年都不触发,所以开局先速攻砍几刀,然后就可以开始剑舞转圈圈了,不过狼3的额外伤害是所有剑术都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形的机制

如上,文本描述有误,实际测试暴击是不会触发的,挂debuff才触发,中毒烧伤流血失衡,亚登的减速,昆恩的击退,防守反击,阿尔德不用击倒也能触发,甚至把女海妖吹下来的号角都能触发。

2.优先触发你背包里有的煎药(注意是煎药,跟魔药没有关系,“高等纯白拉法德煎药”算是魔药)。所以虽然是随机触发,但只要把不想要的煎药丢了,就可以固定5药(丢掉的煎药有图纸和材料还能再做回来),至于留哪些药后面再说。

3.一次debuff同时打到多个单位只会触发一次变形,比如一个阿尔德同时打中多个单位,只触发一次;一刀流血砍到三个人也只触发一次。(亚登可能是阵法的原因,比较特殊,几个怪物走进来就可以触发几次变形,甚至怪物走出去再进来也能再次触发)

4.一个debuff对一个单位只会触发一次变形。简单来说就是,A身上已经有了中毒,你再在A身上重复挂中毒就不会再触发,但你换个debuff比如伊格尼烧他,就可以再次触发,或者换个单位,在B身上挂中毒,也可以触发。

流血狼+变形

看到这大伙应该也能明白了,同一个debuff打一个单位只会触发一次变形,但流血狼靠“血流如注”挂的多层流血打一个单位是可以多次触发变形的,并且层数越高剑术伤害越高,锦上添花。

加点
剑术系

核心是图里这三个圈起来的技能,血流如注和两个与肾上腺素有关的技能(狼6能叠加的流血层数与肾上腺素挂钩)

轻击不用说,必满。

强击加点看个人操作习惯,点数和技能栏不够可以从强击里抠(不过这套玩法点数要求不是很高,加点比较自由)

游民星空

炼金系

加毒性可以不带,平时只吃快捷键雷霆和肾上腺素,还带个协同增强,不用说,必满。

剑油系三个拉满

剧毒剑刃,配和流血打dot,而且也能触发变形。

剑油保护,配合蟹蜘蛛获得不太高额但总比没有好的免伤。

剑油加固,钢剑涂完吊死者+野兽直接一辈子不用再拿下来,银剑可以根据地区涂,比如陶森特基本就是诅咒+昆虫+吸血鬼/残物,懒人从不翻背包,砍就完了。

组织变异,这个比较有意思,一瓶煎药900滴血,变形触发5次就是4500。

游民星空

法印系

放弃。

黄色系

放弃,追求伤害的话可以点猫派,然后上衣注魔轻甲,但是偏转确实好东西,我选择偏转。

煎药、魔药、注魔

注魔:没啥好说的,武器断裂,上衣偏转,追求伤害就转轻甲点猫派。

魔药:雷霆+肾上腺素,多喝一瓶我是小狗。

流血狼的肾上腺素还是很关键的,快速启动就靠他了。

煎药:沼泽女巫(满血50%增伤,必带),血魔(10%吸血,我直接剑舞开吸)。这俩我认为是必带的煎药,蟹蜘蛛+剑油保护也是很不错的,剩下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选完五瓶后,剩下的煎药就要扔了(有图纸还能再做)。或者可以留个六七瓶,抽奖玩。(可别把魔药给丢了,再说一次,“高等纯白拉法德煎药”是魔药)

沼泽女巫有个需要注意的点是,毒性高过安全线后,就算你的生命回复抵消了毒性的扣血,沼泽女巫也是不触发的,可以点开背包看看,血比满的少一滴。看看我们懒人,顶多雷霆+肾上腺素,毒性怎么也过不了安全线,完美触发沼泽女巫50%,懒人自有懒人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