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次世代版变形猫流天赋加点推荐

2023-01-26 15:49:1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双重虚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版本更新后法印流虽然增强了不少,但是以猫派为首的物攻流派依然可以玩,下面请看玩家“双重虚无”带来的《巫师3》次世代版变形猫流天赋加点推荐,一起看看吧。

感觉比浴血好用多了,浴血实测挺拉的,只能放红色技能无法和大红联动,变相降低了常态伤害,剑舞起来不好取消又容易被打中,感觉浴血反而不适合剑术流使用。

变形配合加耐受和耐毒以及快速代谢,可以7煎药同时魔药随便氪,剩下的槽我搭配了连杀快感,杀两个小怪就必定暴击了,又搭配了一个炸弹数量加3,7个北风7个舞动之星,给猫派提供控制手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煎药我选这些。

变形的触发条件描述是有误的,实际上是对敌人造成异常状态时触发。格挡亚登亚克席轻击流血都能触发,开战用亚登亚克席触发煎药效果,配合古代鹿首增加活力恢复,然后套上昆恩剑舞就行。

宗师猫的重击可以5秒内增加80%的伤害,所以我还带了破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