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七圣召唤可莉输出卡组分享

2023-01-27 10:13:3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肝非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七圣召唤卡组构筑非常丰富,很多玩家想要了解可莉卡组该怎么搭配,下面请看“肝非氪”带来的《原神》七圣召唤可莉输出卡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卡组构筑

游民星空

核心卡牌

游民星空

砰砰礼物:

让可莉可以一个回合带走一个角色的秘诀所在。

游民星空

赌徒的耳环:

可莉持久站场的秘诀所在。

游民星空

元素共鸣·交织之火:

关键时刻救援牌。

游民星空

元素共鸣·热诚之火:

一不小心秒掉对面角色的秘诀。

游民星空

最好的伙伴:

防止无骰子可用。

游民星空

交给我吧:

速攻流必备卡牌。

游民星空

莲花酥:

防止暴毙必备卡牌。

游民星空

兽肉薄荷卷:

普攻流必备卡牌,配合天赋牌,一个回合必定带走一个。

打法思路

第一回合,莫娜先出战释放元素战技挂水,然后速切可莉出战释放元素战技打蒸发,只要对面不是先手然后切人了,那么可莉直接重击再打蒸发。(第一回合莫娜必须用元素战技挂水,如果没火骰子那就切完可莉后用掉手里的牌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推荐保留的卡牌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可莉先用重击打对面一下,然后看有没有充能牌让可莉充能释放元素爆发,有的话可莉释放完元素爆发后再切回莫娜释放元素战技挂水打蒸发。(若没有充能牌那么一般就是可莉连续重击两下再释放元素爆发,实在没骰子释放大招那就切莫娜挂水打蒸发然后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下面这种情况就是可莉用充能牌充完能后直接释放元素爆发然后切莫娜出来打蒸发。

第二回合开始推荐保留的卡牌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如果第二回合可莉没有放出元素爆发,这个回合一般可莉能够释放出大招,然后莫娜也有1点充能了,就直接莫娜站场挂水打输出,一般这个回合对面至少死亡一个角色,等莫娜释放完大招就切换可莉打输出。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这里就根据当前形势自主打就行了,一般打到这里对面差不多就要输(投)了。

PS:这个卡组的核心是莫娜挂水打蒸发,所以需要保护好莫娜防止被对面一套带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