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难度阵容配置思路 超难难度怎么搭配阵容

2023-01-28 10:50:53 来源:NGA 作者:skb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作为一款策略战棋游戏,阵容搭配也是策略的一环。那么超难难度下要怎么配置阵容呢?请看下面由“skb09”带来的《火焰纹章结合(engage)》超难难度阵容配置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参考多位大佬的资料,目前个人超难功利(只考虑强度的美)思路。

1.神威主角几乎没有什么可说的,龙族自带9格地形。

神威作为闪避T特色是龙咒以及 13级防阵被动无视连锁,毕竟不管是防御还是闪避都可以被连锁打穿。其他坦克类定位职业也可以继承此技能。

2.继承特技方面,琪姬的星玉加护几乎是所有早入队角色的优选。对于那些自身闪避不足的炮台输出位置,推荐继承西格尔特的再移动保证输出之后可以脱离危险范围。

3.14人阵容是考虑最终配置,不需要上这么多人时不考虑经验获取优先优化黄色、橙色,当然钱是你游除SP外最紧俏资源,安娜无论是拿光弓还是雷剑你都优化不掉。

4.必带角色安娜的三种培养思路:

第一种等22章马尔斯归队完全体,前期双倍三格雷猥琐发育(继承再移动和幸运前期sp不够,难两全);

第二种直接继承幸运、前期卡米雅混等级、无畏混人头,14章拿到光弓就是完全体;

第三种直接14章贝雷特+2杖完全体,前期双倍三格雷或者继承再移动猥琐发育;

三种发育思路孰优孰劣自行斟酌。

5.如果走法剑安娜,那么露琪亚可以考虑给狙击兵史塔卢克,主要是月光被动要的技巧也在露琪亚身上。当然琳这个纹章还是必带的,只不过可以让酱油/闪避T带,主要是超远克制龙的大招,还有分身根据你游仇恨机制基本稳挡刀,面对射程极远数值极高的伤害单位有奇效。

6.如果走+2杖安娜,那么安娜自身一碰就碎,开大舞的位置也缺乏闪避t的那种灵活性。

7.路易前期很硬,后期输出很高,但是是阵容里唯一的走4选手,可以考虑投资靴子。

8.舞者猥琐在后排再动远程输出治疗是完全可以的,如果要上前排再动+触发被动那么需要保证自身生存,要么拿40闪避刻印堆闪避,要么堆幸运免死。

9.中期艾莉可拿去打输出更为合适,后期一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