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3》北非行动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3-02-24 09:12: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加查拉

展开

加查拉

捡起地上的武器和补给,然后在倒计时结束前做好防御准备。

在战壕里架设机枪、火焰喷射器,载具往后放。

侦查牵引车静止不动时,可探测到黑暗中的敌人位置。侦查牵引车还可以远程呼叫轰炸,利用这些特性,适合在攻进敌人阵地前找出敌人布防的位置进行轰炸。

游民星空

守住阵地后正式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侦查牵引车静止不动时,可探测到黑暗中的敌人位置。侦查牵引车还可以远程呼叫轰炸,利用这些特性,适合在攻进敌人阵地前找出敌人布防的位置进行轰炸。以免进入敌人阵地后遭遇剧烈抵抗。

斯图卡火箭炮也可以远程轰炸,而且范围更广,射程可以抵达非常远的地方。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消灭三个炮兵观测员。

炮兵观测员都躲在建筑里,可以用斯图卡火箭炮或侦查牵引车轰炸建筑以消灭炮兵观测员。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修复(回收)非洲军团坦克。总共有两辆,派工兵去修。

多利用侦查牵引车和斯图卡火箭炮,先找准敌人位置然后轰炸,逐步占领资源点,攻破英军两处基地并占领。

然后迅速做好防御准备,守住占领的两处基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