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新手指南 战斗、职业系统图文详解

2023-02-24 10:42: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游玩心得

展开

游玩心得

1、多存档,干任何成功率不是100%的事情前进行存档,失败之后还有重来的机会。

2、敌人名如果是白色证明满血,如果是红色基本上就没血了,黄色则是有一半左右,在没有学者的情况下可以根据这一点来判断敌人状态。

3、凯特琳,一个背着袋子的猫,回避率100%,只能用法术击杀,击杀后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4、如果想前期简单点,那么就去一些高级地图开宝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5、推荐攻略顺序:所有角色第一章→探索第一章涉及到的城镇和道路(包括:支线任务、收集宝箱、调查收集NPC道具等等)→所有角色第二章…………

6、前期刷等级的意义不大,因为地图等级会根据角色等级提高而提高,所有角色第一章打完,主角应该在20级左右。

7、在城镇中使用地图指令与NPC战斗,逃跑成功率为100%,可以利用这一点,学者疯狂去探查弱点,然后根据自己的能力去战斗。

8、因为是2D的画面,所以很多宝箱都在一些山洞、桥下等等被挡住的场景后面,多走多看就能掌握规律。

9、每个NPC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他们对话、打探他们的情报,了解他们的故事,会非常好玩(这里大家可以去卡纳尔不来,这里有一个一家三口很有意思)。

10、打BOSS时不要着急把护盾值打空,等BOSS蓄力的时候,直接击破,这样能够降低不少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