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森林之子》实用心得分享 森林之子怎么玩

2023-02-25 14:17:32 来源:森林之子吧 作者:冷悦ho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森林之子》是森林的最新续作,在玩法与设定与前作有着不小的联系,想要知道游戏技巧的玩家请看下面“冷悦home”带来的《森林之子》实用心得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开荒期比较艰难,本作野人智商提高了不少,会伏击战术,而且玩家血量很脆。

2.雪山周围的山洞可以不用探索,目前开局下山靠外的三个山洞为主要道具获取点,紫色感叹号如果到地方听见了声音但是找不到尸体可以晚上找。

3.目前地图上总计八个绿点,其中有三个是需要铲子挖掘的三条紧急通道,有两个绿点探索至尽头后依然需要新的门禁卡(疑似没更新)。

4.其中预告片中的“退下,孩子!”剧情已经实装了,在雪山后东北方向的绿点里,目前剧情到这里也暂时结束,玩家一代主角儿子略有存疑。

5.建议开局下山后找到其中一个可以直接进去的绿点打印水壶,然后到海边洞穴拿潜水器,再去潜水器上方的洞穴拿到绳枪后再去探索铲子洞穴。

6.拿到铲子后就可以回去探索全部的绿点,(其中一个露天门禁没有卡)一共7个,探索完毕后剧情告一段落,依然是非常的零碎剧情。

7.值得一提的是在山洞和剧情中多次出现了新的肉山怪物,但是仅是作为拦路路障(可用C4炸碎)和剧情中存在,后续更新中可能会成为正式敌人,分别是小肉山(洞中拦路靠近会受伤)中肉山(潜水器洞穴的尽头中透过铁栏杆可以看见在爬行)大肉山(目前唯一的剧情动画中出现,打伤害了玩家堵住路后死去)。

8.本作中木棍在制作为火把并点燃后可以无限燃烧(不知道是不是BUG)收入背包再拿出来后也是燃烧状态且无需再次捆布料。

9.唯一的缺点是地图太过空旷了,而且本作的快捷键非常反人类,地图虽然比一代大了四杯但是行动速度并没有得到特别多的加强,导致清绿点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跑路。

10.本作中还加入了个新特性,血量上方有一个肌肉的记量表,当你进去行不同的体力活动或是与敌人战斗时,计量表便会增加,你的近战伤害也会越来越高,高到一定程度甚至可以两个蓄力劈秒杀变异怪。

11.本作中的变异怪物目前只出现了手指(上半身裂开的无手怪)和双头哥(两个上半身拼一起的野人),暂无其他发现,威胁性远不如一代的多手和多脚,其中山洞野人击杀后可以获取怪异护甲(批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森林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