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森林之子》图文流程攻略 重要道具全收集攻略

2023-03-15 17:3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初登岛、队友凯文、属性值介绍

展开

《森林之子》是颇受好评的生存游戏《森林》的续作,这回你被派去孤岛上寻找失踪的亿万富翁,这里为大家带来《森林之子》图文流程攻略,带你从0基础艰难求生,到全道具收集通关。

游民星空

初登岛、队友凯文、属性值介绍

一开始在直升机上查看富豪一家的信息(往右翻页),这位弗吉尼亚小姐姐应该就是岛上那个三条腿的女野人了,登岛后很快就会遇到她。

游民星空

往右翻页到头后,关闭电脑,然后就会坠机。

游民星空

登岛后搜刮坠落点附近的每个箱子,然后救起队友凯文。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命令让凯文跟着你、拾取附近物资、建立篝火或帐篷。懒得自己砍树或抓鱼,就派凯文去做。

游民星空

搜刮附近箱子时,有个箱子里拿到篷布,野外建帐篷用,一定要拿。

游民星空

屏幕右下角的圆盘,左边红半圈代表生命值,右边蓝半圈代表体力值。生命值外还有半圈,是护甲值,制作了护甲后会显示。

圆盘上方的四个小圆球,分别为:力量、口渴度、饥饿度、疲劳度。

各种操作都会增加力量,力量越强攻击力越高。口渴了要喝水,饥饿了要吃东西,喝水吃东西可恢复一定生命值和体力值。吃药也可以回血,后面捡到各种植物还会解锁药水的合成。疲劳了需要到存档点睡觉休息,睡觉休息会消耗大量口渴度、饥饿度。不想睡觉的话,也可以吃巧克力(能量棒)恢复疲劳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森林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