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森林之子》SL刷材料方法

2023-02-25 15:57:17 来源:森林之子吧 作者:哈维纳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森林之子》中玩家们在前期会缺少物资,那么有什么方法快速刷子弹电池等资源呢,下面请看“哈维纳得”带来的《森林之子》SL刷材料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有个刷材料的方法,可以解决前期缺少子弹的问题,就是sl在知道哪里要刷子弹的地方建个营地保存然后读档发现之前搜刮过的箱子恢复了,手枪枪托也能恢复。我在手枪枪托哪里刷的每次尸体旁给3-4个手枪子弹,黑色箱子随机出手雷和c4,旁边的箱子随机出军粮 胶带 电池 饮料 药 打印墨水 钢索等必出一个露营布,不出布和绳子。

捡完---保存----读档----再捡---保存读档

每个物资都能这么刷3d打印哪里固定出墨水 胶带 电池 弩箭 碳纤维箭,就是废硬盘。

目前单人可以联机可能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森林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