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森林之子》开局生存思路讲解 单人刷木头方法

2023-02-27 10:10:40 来源:森林之子吧 作者:Grea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森林之子》许多新手进入游戏后不知道该干什么而导致频频死亡,下面请看玩家“Gread”带来的《森林之子》开局生存思路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新手可以先收集点物资,然后去拿消防斧子和手枪,左上方绿色点位有些是不需要ID卡的,可以去先收集物资,

然后再去下洞穴,洞穴里怪很多,而且攻击力比前作强,一套连招能直接击倒你,所以注意多保存存档。

洞穴可以先去绳索洞穴,拿到绳枪之后去铲子洞穴,拿到铲子后就可以去拿霰弹枪了,之后去下面那个绿色的和右边两个地堡了。路上顺便用铲子挖挖东西和给同伴收尸。这作洞穴还很简单,一个岔路有物资但是没有出口,另一条路就是出口,不像前作洞穴四通八达落差还大。

当然这个以后洞穴会重新制作。

单人刷木头方法

游民星空

像这样把木头左键放在地上然后用树枝支撑起另一端,然后再撞到就会刷出一个新木头(当然这BUG估计会修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森林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