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子》多人模式看不到房间解决方法 多人模式找不到房间怎么办

2023-02-28 16:23:45 来源:森林之子吧 作者:水十一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森林之子》有许多小伙伴为了与小伙伴一起联机进入了游戏后发现找不到房间,下面请看玩家“水十一郎”带来的《森林之子》多人模式看不到房间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无论是好友房间,还是路人房间都搜不到,无论试过何种加速器,还是DNS后都没有反应,甚至重新下载过游戏都不能解决的,可以尝试删掉存档,基本上重启游戏即可秒解决!

存档位置:C:\Users\(使用者名称)\AppData\LocalLow\Endnight\SonsOfTheForest\Saves\(一串数字)。

把那一串数字的文件夹直接删掉,重进游戏就好。

后遗症:显而易见你的游戏进度没了,但总比搜不到主机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森林之子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